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韩航空或因“坚果返航”事件遭停飞罚款

2014-12-17 8: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17日06:00    字号: T  进入论坛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简称国土部)16日就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逼飞机掉头事件决定对大韩航空进行停飞或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向检方控告肇事人赵显娥。

韩国国土部表示,在此次事件中,机长没有尽到对乘务员的指挥、监督义务,这违反航空法中的相关航运规定。大韩航空在事后要求当事人作虚假陈述,赵显娥和乘务长朴某也作了虚假陈述,这些均涉嫌违反航空法。对于上述行为,韩国国土部将在进行法律咨询后尽快召开行政处罚审议委员会会议采取处罚措施。

韩国国土部还表示,部分乘务员和乘客的陈述证实赵显娥在机内大声辱骂机组人员,这种行为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第23条(乘客的协助义务),因此将于当天向检方控告赵显娥。

《航空保安法》第23条规定,乘客不得在航空器内扰乱秩序,干扰机组人员正常工作。韩国国土部在调查中未能证实赵显娥有暴力行为,因此将把调查资料移送检方,由检方来判断赵显娥是否违反《航空保安法》第46条(干扰航空器安全航运暴力罪)。

另外,韩国市民团体10日已向检方控告赵显娥,指控其违反《航空法》、《航空保安法》。检方在全力调查赵显娥的嫌疑,并已传唤赵显娥17日出面接受调查。

赵显娥是已故韩进集团创始人赵重勋的长孙女,父亲赵亮镐是韩进集团现任会长、大韩航空会长。当地时间本月5日,赵显娥乘坐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的KE086次班机,在飞机驶向跑道还未起飞时,赵显娥认为空乘人员没有按规程服务,要求机长将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让乘务长下飞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