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摄影师深海潜水遇罕见巨型野村水母

2014-12-17 8:18:00  来源:  光明网          2014年12月17日05:59    字号: T  进入论坛

据英国媒体报道,摄影师Lucia Terui在潜水时发现了深海中的“野村水母”,他表现出了很强的兴趣。这些惊人的照片是现年已经40岁的他在日本越前海岸潜水时拍摄的。她拍摄的这只水母直径约4英尺9英寸(约1.5米),一般“野村水母”可以生长到直径6英尺6英寸(约2米)。据悉,野村水母(Nemopilema nomurai)是一种巨型水母,直径一般超过1米,部分个体甚至达到2—3米,是现存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水母。在当今全球变暖影响下,日本周边海域近年来每年秋季大量出现这种水母,严重影响当地渔业生产。图中向人们展示了一只巨大的“野村水母”,这是巴西摄影师Lucia Terui在日本越前海岸潜水时拍摄的。

这种“野村水母”可以长到直径6英尺6英寸长(约2米),常见于中国和日本的深海中。

在看到这只体型巨大的水母后,Lucia表示:“她对它们表现出了异常的兴趣,一直希望可以将它们拍摄下来,我终于得偿所愿了。”

摄影师Lucia Terui在潜水时发现了深海中的“野村水母”,他表现出了很强的兴趣。这些惊人的照片是现年已经40岁的他在日本越前海岸潜水时拍摄的。(网站截图)

摄影师Lucia Terui在潜水时发现了深海中的“野村水母”,他表现出了很强的兴趣。这些惊人的照片是现年已经40岁的他在日本越前海岸潜水时拍摄的。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