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四川一居民家中天然气爆炸 疑老鼠咬断天然气管

2014-12-17 16:38: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17日7时许,广元利州区东坝启明星小区1栋2楼一住户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有1名老人还在家里。接到报警后,广元市消防支队迅速调集辖区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13名官兵赶往现场实施处置,救出该居民房内被困老人。

事故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防护栏被震落在楼下草坪里,碎玻璃散落一地,从外部观察,厨房更是“受伤惨重”,厨房里的纸盒、塑料袋等物品被炸得挂在外面的树枝上,蔬菜被爆炸的气浪“送”到了10米开外的小区绿化带上。与此同时,还有一位老人被困于室内。

据邻居介绍,他听到爆炸声后,同时感受到一阵强烈的震感,于是下到楼下来查看情况,并迅速打电话报了警。同时,被困老人表示,当时家里只有她一人,丈夫生病住院了,儿子在陪护。早上,她打算起床做饭时闻到一股汽油味,但是却没想到是天然气一点火,“砰”的一声就爆炸了,她也被爆炸的气浪给掀翻在地。

消防官兵到场后,迅速进入室内搜寻被困老人,并将其搀扶下楼,交予了等候一旁的家人。同时,消防官兵进入室内时,室内物品被炸得遍地皆是,乱成一团,防盗门被爆炸气浪拧成一团,室内的窗户被炸得支离破碎,碎玻璃散落一地,窗户框架也难逃厄运,被炸得东倒西歪。厨房更是严重,天花板已被震得所剩无几,灯座也被震得掉落下来。

随后,赶往现场的天然气公司人员检查发现了泄漏处。原来是连接室内天然气用具的白色软管处破开了一个大口子,天然气就是从这里泄漏,进而酿成了此次爆炸事故。据该住户老人说,家中这几天出现了大耗子,可能是耗子将天然气管咬断。


编辑:秦人
关键词:爆炸 气浪 老人 泄漏 厨房 耗子 消防车 广元市消防支队 天然气公司 散落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