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豪城天下小区不买报警器和波纹管 物业不给燃气卡

2014-12-17 14:4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2月15日,市民李女士反映,豪城天下F区安装天然气报警器和波纹管,报警器收费290元,波纹管2米长收费120元,物业称不买就不给燃气卡,她觉得这不太合理。

12月15日下午2时,据该小区一住户曹女士介绍,11月11日就给物业把钱交了,说是不交就不给燃气卡,报警器在买房子之前就有了,交钱也可以理解是为了安全,可是金属波纹管实在觉得没用,买了之后到现在一直在柜子里放着。曹女士说:“大家都已经把钱交了,虽然觉得不合理,可是也不能这样放着不用吧。”

据宝鸡华城物业公司张经理介绍,物业公司其实只是在里面代收费用而且当初是豪城天下开发商和燃气公司签的合同,具体的资金和材料怎么买,多少钱,都是有合同的。“710户住户交的钱全部打到了燃气公司推荐的贸易公司账上了,物业公司只是代收。”

宝鸡市豪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保障部工作人员表示,安报警器是有政府文件的,该工作人员还拿出了省上和市上关于天然气报警器安装的文件。宝鸡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报警器是由公司推荐了几家,开发商自行联系的,而波纹管当初采取自愿购买的方式,开发商与燃气公司签合同时表示住户都同意购买。(实习记者 杨晨)


编辑:秦人
关键词:豪城天下 F区 不买 报警器和波纹管 物业 不给 燃气卡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