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首个国家公祭日 20余名志愿者探访宝鸡抗战老兵

2014-12-16 8:4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2月13日,陕西抗战老兵营和陕西抗战老兵关爱团的志愿者一行20余人,到宝鸡探望了抗战老兵(记者 陈文强 摄)

12月13日是中国首个国家公祭日,陕西抗战老兵营和陕西抗战老兵关爱团的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宝鸡高新区、陈仓区、眉县等地探望了六位90岁左右高龄的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保暖物品。

据了解,本次探访老兵活动由陕西抗战老兵营、陕西抗战老兵关爱团共同发起。探望活动中,20多名志愿者为抗战老兵们进行了赠匾仪式,并赠送了被褥、棉衣、棉鞋、保暖内衣、拐杖、帽子、手套、食品等物品,以及市民特意送来的慰问金。

据陕西抗战老兵营宝鸡组负责人郝颖介绍,宝鸡地区目前了解到的有抗战老兵28位,去世8位,还有6位没找到。老兵的平均年龄都在90岁以上,现在主要居住在宝鸡市陈仓区、岐山县、扶风县、眉县等县区,大多数在农村生活。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为了让这些老兵的生活得到一些改善,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抗战老兵,他们特别组织了这次探望活动。

据了解,志愿者们还将走访其他老兵,为一些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老兵进行紧急援助。如果你的身边有抗战老兵,也可以与陕西抗战老兵营宝鸡组QQ群(390678336)进行联系。(记者 陈文强)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国家公祭日 志愿者 探访 宝鸡 抗战老兵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