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没打野没发传单 宝鸡男子手机号上"呼死你"

2014-12-16 8:4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呼死你”系统本是非法小广告的克星,可宝鸡市民张先生的个人号码却被莫名加入追呼系统,给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据张先生说,他在铁路部门上班,经常在外地,今年4月份,他办了一张187打头的移动全球通电话卡。7月份他去了外地工作,过了一段时间,他的手机里出现了一个“未知号码”打来的电话,接通电话后,对方称张先生违反了《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相关规定,让他到宝鸡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辖区综合执法大队接受处理。

“未知号码来电开始每隔两秒响一次,还没来得及接就自动挂断。一天下来,有一两百个未接来电,其他人的来电根本无法接听。”张先生说,晚上只好关机,但是白天一开机,又开始不停地被打未知号码“追呼”。张先生很是纳闷:“我既没打野广告,也没发宣传单,我的手机号怎么上了‘呼死你’?”

由于不停地被“追呼”,而张先生又一直在外地工作,无法赶回宝鸡处理手机问题,无奈之下,他只好开通了另外一部电话。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宝鸡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科,经工作人员查询,张先生的手机确实是由陈仓区综合执法大队提交的“野广告”电话号码,目前依然在追呼系统之列。

陈仓区综合执法大队查实后表示,今年7月份,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某楼盘宣传的“野广告”,张先生的手机号被手写在宣传单上,并且有拍照取证,还收集了传单,电话号码并没有错。对于张先生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不排除有人为了逃避处罚,恶意写了他人的号码,对当事人造成了困扰。

当天上午,陈仓区综合执法大队就提交了“销号申请”,解除了对张先生手机的“追呼”。此外,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会加强对于清查野广告电话号码的核实,致电通知当事人限期自行清理和接受处罚。对于不及时自行清理、不接受处理的,再将野广告上的电话号码加入追呼系统。(记者 党扬眉)


编辑:秦人
关键词:没打野 没发传单 宝鸡男子 手机号 上"呼死你"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