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大西安温泉滑雪旅游季

2014-12-16 8:41:00  来源:西安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2014大西安温泉滑雪旅游季启动

 

 丝路起点看西安,赏雪、滑雪、泡温泉。大西安冬季旅游精彩不断1212日,“2014大西安温泉滑雪旅游季”在太白山凤凰温泉拉开帷幕。

 此次温泉旅游季由西安市旅游局、宝鸡市文物旅游局联合宝鸡、咸阳、渭南等地市温泉、滑雪单位共同举办。活动从20141212日开始,除“2014西安温泉滑雪旅游季暨宝鸡温泉旅游节启动仪式”及业界媒体考察体验活动外,温泉滑雪大惠民、冬游西安“码”上行”等主题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温泉大惠民,情暖大西安

 此次“温泉滑雪旅游季”,西安市旅游局继续秉持“旅游惠民”的宗旨,印制了10万份《2014冬季旅游通票》。通票汇集了西安周边15家温泉、滑雪和冬季热门旅游线路的优惠券,每份优惠总价值3259元。市民可在西安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各门店、小寨军人服务社购物中心、超越健身、临潼骊山花城项目部等免费索取。此外,关注“旅游唯品会”和“途秀智旅”官方微信,也可免费索取。

跨区域联动,激情大秦岭

在我国西北省份中,秦岭北麓的冬季温泉滑雪旅游可谓独树一帜。据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介绍,目前西安现有温泉景区和酒店10处,滑雪景区4处。加上宝鸡、咸阳、渭南三地,西安周边的温泉和滑雪企业超过20家。不仅如此,西安周边温泉和滑雪景区已形成四面分布、特色各具、立体发展的经营格局。温泉不仅有温泉酒店、温泉会所,还有温泉水上中心和温泉渡假区。滑雪场除能滑雪、嬉雪外,部分滑雪场还推出雪地摩托、雪圈等项目。冬季的大秦岭,已成为西安市民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微信参与互动,赢“海南游”大奖

 为方便游客手机线上参与,“2014大西安温泉滑雪旅游季”还开展了“冬游西安码上行”活动。通过扫描关注“途秀智旅”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通过微信购买西安周边温泉、滑雪等相关景区的特价门票。进行微信转发和互动,将有机会获取免费的温泉滑雪门票,并可赢取“海南旅游”大奖。获奖名单将于201521日通过“西安市旅游局”和“途秀智旅”官方微信公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