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世界新七大奇迹城市”评选出炉 亚洲占两座

2014-12-16 8:39: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据香港《文汇报》12月9日报道,加拿大电影制作人兼旅行家韦伯多年来走遍世界每个角落,希望发掘新旅游胜地,此次就以居住了全球过半数人口的“城市”为主题,选出世人认为最具代表性的七大城市。亚洲有两个城市上榜,分别是马来西亚吉隆坡及菲律宾维甘。

新七大奇迹城市包括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当地虽动荡不断,但同时是购物天堂、景点众多,曾被旅游指南《Lonely Planet》誉为“中东巴黎”;而卡塔尔首都多哈因壮观建筑及文化景点入选;古巴首都哈瓦那则因古建筑及街头随处可见的老爷车,被形容为“困在过去的城市”。

马来西亚吉隆坡上榜原因是当地摩天大厦林立,城市充满动力,冲击感官;至于维甘则是因为“抵得住时间考验的古老建筑”而上榜。

“新七大奇迹城市”最初入选名单包括220个国家的1200个城市,去年选出28个入围城市,再进行全球网上投票。

世界新七大奇迹城市名单

获选城市 所属国家

贝鲁特 黎巴嫩

多哈 卡塔尔

德班 南非

哈瓦那 古巴

吉隆坡 马来西亚

拉巴斯 玻利维亚

维甘 菲律宾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婉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