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现代公路机械工程公司违规收取天然气初装费

2014-12-16 8:34: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陕西现代公路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被指违规收取天然气初装费等费用,省市相关部门表示收取初装费违规,现代公路公司称初装费系为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收取。

日前,有读者向本报反映,陕西现代公路机械工程有限公司2010年初计划建4栋经适房。交房后,又违规向每户收取天然气初装费、广电网络初装费2800元,粗略估算在100多万元。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康宁路的陕西现代公路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家属院,两栋20多层的高楼已建成并刚刚交房。记者走进设在该处的现代公路公司交房办公室,看到该公司贴在展板上的一份“交房流程”,“交房流程”的第一条:“业主须提供天然气初装费收据”。记者以收房人身份询问初装费等问题,工作人员回答必须向现代公路公司财务室缴纳天然气和闭路电视初装费、大修基金。

记者在现代公路公司一职工提供的盖有“陕西现代公路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印章的“收款收据”上看到,该公司收取的费用是2800元整,“收费事由”一栏里写着“天然气、有线电视初装费”。

陕西省财政厅2002年8月转发了国务院《关于制止收取天然气初装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陕财办综[2002]61号)。《通知》明确规定各执收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继续收取天然气初装费。陕西省、西安市两级物价部门有关负责人明确告诉记者,收取天然气初装费的行为违规。

陕西现代公路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物业办的史主任告诉记者,他们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签订有合同,所收初装费要交给秦华天然气公司,已经转了几十万元。 三秦都市报记者赵福生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