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娄勤俭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4-12-16 16:20:00  来源: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12月15日上午,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全省经济会发展问题。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精辟阐述了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提出了新一年经济工作的总要求、政策走向、主要任务和推进措施,各级政府和省政府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特别要认识到新常态是中央对我国发展阶段性特征的高度概括和重大判断,自觉将其作为把握形势、分析问题、搞好工作的战略基点,进一步增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自觉性,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主动应对增长动力切换新变化,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工作,全省经济在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好、稳中有优态势。但也要看到,经济发展阶段性特征和产业结构特点,决定了东部已解决的问题与新常态下的共性矛盾在我省并存,适应新常态,实现中高速增长、中高端发展,还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应对。

会议强调,2015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打造内陆全面改革开放新高地为统领,以提质增效为中心,牢牢抓住国家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建设“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用系统化思维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向“四化同步”要动力,向调整结构要动力,向改革开放要动力,向科技创新要动力,向改善民生要动力,努力使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推动全省发展继续走在上升通道。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中央经济 经济工作 经济社会发展 全省 经济运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