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检验检疫部门建议出境前一个月咨询旅行医学专业机构

2014-12-15 9:14: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检验检疫部门建议出境前一个月咨询旅行医学专业机构---记者从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随着出境游旅客大增,随之而来的出入境传染病风险也大增,建议百姓在出境游前一个月就咨询旅行医学专业机构,做好相关疫苗注射、疾病预防等准备。

新华网杭州12月14日专电(记者屈凌燕)记者从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随着出境游旅客大增,随之而来的出入境传染病风险也大增,建议百姓在出境游前一个月就咨询旅行医学专业机构,做好相关疫苗注射、疾病预防等准备。

针对出境游大增的现状,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1日首批向浙江省15家主要出境旅行社在杭门店投放“国际旅行健康角”服务。

据悉,“国际旅行健康角”将免费提供各种国际卫生保健资料,如健康旅行提示要点、服务卡、埃博拉出血热、疟疾预防手册、艾滋病预防手册。同时还提供出入境人员个人预防措施和防护用品,如预防接种、旅行保健药盒、防蚊霜、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水。

“几乎所有的旅行相关疾病健康问题都是可以预防的,但是疫苗等起效需要第一时间,不能明天就要出发了,今天才来咨询。”浙江检验检疫局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主任周健青建议出境人员在旅行前,至少提前一个月,向旅行医学专业人士获取咨询,如:特定目的地必须或推荐接种的特定疫苗、当地传染病情况和预防、旅行中所需的急救和保健药品、可购买的境外旅行保险等。

更多阅

追寻自己的味道 闻香购物之旅

武汉成立“文明旅游银行”联盟

逾七成受访者:春节多休一天假负面影响不大

中国乘客大闹亚航航班:向空姐买水后索要发票

开封“太空胶囊旅馆”假期爆满 专家称不会遍地开花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旅行 检疫局 浙江 出入境 出境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