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泾阳一城管队长打人致其颅脑损伤 已被暂停职务

2014-12-14 10:24: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近日,有媒体报道泾阳县王桥镇一名城管中队长在执法过程中与停靠在路边的一名拉客司机发生言语冲突,后双方扭打在一起,经医生诊断,拉客司机为闭合性颅脑损伤,有昏迷症状。西部网记者今天(12月14日)从泾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城管中队长打人事件发生后,泾阳县委、县政府迅速介入,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由县监察局牵头,县公安局、王桥镇纪委等相关部门参与的专门调查组,开展深入调查。

经查,12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王桥城管中队(镇街道管理办公室)中队长王革命,带领工作人员在王桥镇街道十字对占道经营的摊点进行清理整治过程中,停靠在十字路边的机动三摩司机夏某因对清理占道经营行为不满,对王革命进行谩骂,之后发生肢体冲突,双方都不同程度受伤。夏某被其家属送往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初步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挫伤(轻微脑震荡),王革命到县医院接受治疗。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泾阳县委、县政府责成王桥镇党委、政府对王革命作出暂停职务,责令深刻检查反省的处理,并要求其积极配合组织调查。责成镇政府领导上门道歉,看望伤者夏某,积极做好其病情治疗、医药费及家属慰问工作。要求王桥镇党委、政府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机关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同时泾阳县在全县城管等行政执法系统开展文明执法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法制意识,规范工作行为。

新闻回顾:

泾阳城管与司机大打出手 拉客司机被打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