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任性车主开车遛狗:狗脚上泥巴多会弄脏车(图)

2014-12-12 9:44:00  来源:腾讯  进入论坛

(红网网友爆料,长沙街头任性车主,市区开车遛狗。)

(网友爆料湘A车主开车遛狗)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记者 张珍)“这样违法吗?时速20-30公里在市区道路上遛狗。”今日,红网网友江先生爆料,长沙街头出现了这样一位任性车主,在市区开车遛狗。

“开车十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开车遛狗的。”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在河西岳麓区咸嘉湖路,网友江先生行车途中见到了这意想不到的一幕。一辆湘A的QQ车在行驶过程中,副驾驶座上的人还牵着一条哈士奇狗狗,在道路中遛起狗来。

“遛狗的车主车速很慢,大概是20-30公里。虽然不是交通高峰期,但是路上车也不是很少。”江先生回忆,他跟在这辆车后面大概十分钟左右,在这个过程中,他感受到了后面车主对前面车辆车速太慢的不耐烦。

在等红绿灯的间隙,江先生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随后,他行车到遛狗车主的一侧还好奇询问了车主开车遛狗的原因,当时车主回答,因为狗脚上有很多泥巴,搞得一车都是,所以不让狗狗上车。

“主要是影响了其他车主的安全行车,”目睹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江先生对此认为,车主这种行为是没有公德心的表现,妨碍了正常交通秩序,也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岳麓区交警部门,岳麓区交警大队民警雷越对此表示,开车遛狗行为具有很大的危险性,如果交警在巡查中发现,将参照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行为来处理,予以扣2分并罚款50元。“在行车过程中,对手持食物,类似棉花糖、冰淇淋等干扰驾驶的行为,同样可以按驾驶机动车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行为处罚”,雷越说。

对此次发现的湘A0xy**车主开车遛狗行为,雷越表示,由于不是民警取证,也不是电子监控设备取证,不能直接作为处罚依据。如果有人提供原始照片举报,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备案处理。(红网)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