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宝鸡卧龙寺桥上发生交通事故 女环卫工被撞身亡

2014-12-12 19:12: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宝鸡一名女环卫工打扫卫生时被撞身亡。(图据网友“一切都从一开始”)

事故现场悲痛的家属。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今天(12月12日)早上,宝鸡卧龙寺渭河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0多岁的女环卫工在桥面打扫卫生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随后被对向行驶过来的一辆拉煤货车拖行碾压,致女环卫工不幸身亡。

“高新十一路卧龙寺大桥发生蓝色重卡撞亡环卫工人!”今天早上,宝鸡多位网友反映在宝鸡市卧龙寺渭河大桥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环卫工不幸被一辆大货车撞亡,在网友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一辆甘肃牌照的蓝色大货车停放在桥面上,左侧后轮下,可以隐约看到被撞的环卫工人,车轮后面有一条痕迹,现场惨烈。

西部网记者随后赶往事发现场,一名在附近干活的环卫工介绍说,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左右,由于桥面上有车辆洒了一地碎石子,这名女环卫工在清扫桥面时先是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撞倒,这时一辆大货车正好自北向南行驶过来,倒地的女环卫工人被大货车拖行碾压后,不幸身亡。

“早上事故发生后,我们都很担心,不敢到马路中间清扫石子,后来环卫站安排了一辆环卫车清扫了抛洒在路面上的石子。”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名女环卫工说,平常她们在打扫路面时都很谨慎,都是在车辆过去后再清扫,但也由于有些司机开车很快,很容易对她们造成危害,提起早上的事故,这名女环卫工叹息不已。

下午,西部网记者从宝鸡市交警支队金台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被撞身亡的女环卫工姓施,50多岁,负责清扫卧龙寺渭河大桥桥面,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左右,当时这名女环卫工在清扫桥面洒落的石子时,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撞倒,几乎倒地的同时,一辆蓝色的拉煤货车自北向南行驶过来,将女环卫工拖行碾压,致环卫工当场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宝鸡交警金台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赶赴现场处理,并临时封闭了卧龙寺大桥,面包车和货车司机被带走调查。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