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不断创新引资方式 10个亿元以上项目落户凤县

2014-12-12 16:09: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点击图片翻页)

西部网讯(通讯员 秋夏成)主体结构拔地而起,各类车辆来回如梭,工人们顶着寒风加紧作业……12月8日,笔者走进投资额1.27亿元的凤县黄金博谷商业步行街项目现场,整个施工现场依然如火如荼,项目负责人说:“项目从今年6月份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6000多万元,估计年底,将完成主体工程任务。”据悉,今年凤县以产业招商为重点,不断创新引资方式,使金风科技凤县风电开发、唐藏区域多金属资源勘探、雅各农业生态观光基地、秦岭八卦庙狩猎俱乐部建设等10个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纷纷落户凤县。

据统计,截至11月底,凤县在建招商引资项目44个,产业化项目达到30个,实现合同引资75.6亿元,到位资金33.07亿元,其中省际到位资金21.82亿元,分别完成宝鸡下达全年任务的127%和121%。

(点击图片翻页)

今年以来,凤县以“延长产业链、降低成本链、提升效益链”为目标,狠抓产业招商和绿色招商,始终把环保关定为“高压线”。

年初,聘请专业机构编制了新的《凤县招商引资项目册》和《投资指南》,并从新包装的101个项目中筛选50个优质项目,作为重点推介对象。围绕在谈意向型重点项目,实施十大外出精准招商活动,有力促进了20亿元的南京高传风电开发、黄金博谷商业步行街等一批亿元以上优势产业化项目成功签约和落户。同时借力《凤县籍在外成功创业和知名人士名录》,“现身说法”开展“凤还巢”招商,还借助网络平台和驻外联络处开展网络招商和驻点招商,签约了27亿元的金风科技凤县风电开发、2.5亿元的海润光伏产业化项目,并储备了电道工业园区建设、五万吨铅冶炼整体转让等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总额达50多亿元。

(点击图片翻页)

对“西洽会”等签约的重大产业化项目,从签约选址到建成达产实行县级领导“一包到底”,使龙源电力二期建成并网发电,三期顺利开工建设,南京高传测风设备安装快速推进,1亿元的二里河铅锌矿深部探矿增储项目提前建成,秦岭八卦庙狩猎俱乐部项目追加投资1.5亿元,从而凤县招商项目实现了从重“数量”到重“质量”,从“小个头”到“大个子”的提升转变。尤其是华能新能源、金风科技、龙源电力3家世界 500强企业和投资 150万美元外资项目的成功引进,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大发展。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不断创新 引资方式 10个 亿元以上 项目 落户凤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