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路虎夜停路边玻璃被砸 车主报警:27万现金被盗

2014-12-12 11:41:00  来源: 华商报   进入论坛

12月10日夜间,西安市振兴路又有3辆车玻璃被砸,一辆白色路虎车主报警称,车内27万现金被盗。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振兴路北段7天连锁酒店门口人行道上,仍残留着很多玻璃碴。“有3辆车玻璃被砸了,都是右边的车玻璃,大的玻璃碎片都被清理了。”附近停车收费员谈师傅说,早上7时50分许自己上班时看到,民警正在勘查现场,3辆被砸车都停放在路边,一辆白色路虎车停在路西,此处没有停车位,另一辆黑色宝马和一辆大众轿车停在路东侧,放在停车位上。谈师傅说,这些车都是前一天晚上9时后停的,所以都没有收费,3辆车前后距离不到50米。

谈师傅说,路虎和宝马都是陕西牌照,路虎车男车主说自己丢了27万元现金,宝马车主说丢了一箱酒,大众车挂的山西牌照,车主说丢了烟。据周围居民介绍,振兴路附近小区比较多,停车很紧张,有些车主回家晚就只好将车辆停在路边。这段路每天夜里马路两侧都会停满车,半个月前,也曾有一辆车玻璃被砸。

昨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被砸的3辆车分别停放在道路两旁,但中间相隔的其他几辆车都安然无恙,当然,这几辆车的身价也不如路虎和宝马。

记者从处警的长安路派出所了解到,的确有一名车主报案称自己的车被砸,丢失了27万元现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车主,夜间停车应加强防范,要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守的正规场所,千万别抱侥幸心理把后备箱当保险箱。一旦发现车辆玻璃被砸,物品被盗,要立即向警方报案。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