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英国引发广泛关注

2014-12-11 18:20: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2014年11月5日至12日,应国家旅游局驻伦敦办事处邀请,由省旅游局陈清亮副局长任团长的陕西旅游促销团一行赴英国开展陕西旅游推广与产品促销活动,以“丝绸之路起点,兵马俑的故乡”为宣传主题,通过参加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美丽中国—陕西旅游推介会”、座谈会等,深入开展业内、媒体、相关机构间交流合作,树立“山水人文,大美陕西”的旅游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陕西旅游促销团参加了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伦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极具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专业旅展,迄今已举办36届,今年共吸引了18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名参展商、全球50000多名业内人士与会,场外配套活动逾百项。本次参展共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陕西展团由陕西旅游促销团及陕西海外、西安国旅、陕西利行、西安盛美利亚酒店组成,与多家境外旅行商开展了业务座谈,对陕西旅游形象和线路进行了有效的宣传。

在伦敦举办的“美丽中国—陕西旅游”推介会上,英国温迪邬旅游公司总经理本·布瑞志先生的致辞简直就是一场对陕西旅游的推介,他讲述了在西安城墙漫步的美妙经历,还津津有味地回忆起品尝饺子宴的快乐时光,号召他的同行和同胞们一起为英国和陕西双边旅游发展作出贡献,到陕西度过一段令人难忘的日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倪坚用中英文发表了致辞,欢迎英国朋友到陕西去寻访文化古迹、看自然美景、品特色美食。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吴前进在致辞中邀请英国乃至欧洲朋友到“丝绸之路的起点、兵马俑的故乡—西安”走一走、看一看。在抽奖环节中,吴前进副主任向两位获奖游客颁发西安免费游大奖更是掀起了推介会的高潮。除了省旅游局做了陕西省旅游形象推介之外,陕西利行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还做了旅游线路推介,使陕西旅游形象推广在旅游线路上落地,引发了当地旅行商的兴趣和关注,成为此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

陕西旅游促销团还拜会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双方对以后合作开展旅游宣传推广事宜达成了共识。此外,陕西旅游促销团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举行了工作会谈,陈清亮副局长和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项目部主任艾拉·裴勒索娃就申办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大会筹备事宜进行了务实的交流与商谈。双方达成共识,尽快推动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大会在西安举办。

    




责任编辑:孔丽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