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甘肃省委、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局督查指导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工作

2014-12-11 18:00:00  来源:甘肃旅游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12月5日上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苏君带领省委、省政府第五督查组,对省旅游局落实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工作任务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汇报会由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主持,何伟局长首先向督查组介绍了全省旅游系统开展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工作总体情况。何伟指出,国务院批复建设甘肃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以来,我局高度重视,把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作为推动全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来把握,强化工作举措,推进改革创新,狠抓任务落实,全省旅游发展思路、工作规划、体制机制、项目建设、区域联动、旅游品牌都取得了新的突破,促进了文化旅游在规划上融合、体制上融合、产品上融合、项目上融合、市场开拓上融合。去年至今,成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推动力度最大、工作举措最多、项目推进最快的时期,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富民副局长代表省旅游局向督查组全面汇报了全省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工作进展情况。

  苏君对省旅游局开展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苏君指出,实施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以来,省旅游局牵头组织的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工作思路新、举措实,甘肃文化旅游形象突出,旅游业发展步入了加快发展的快车道,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文化旅游迎来了新机遇、新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引导各级各部门积极转变思想观念,破解发展难题,狠抓项目建设、环境建设和协调机制建设,用足用活各项支持政策,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跨越发展。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宣传推广处、规划财务处、产业促进处、国际及港澳台旅游事务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甘肃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