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重庆黄水千野草场火棘旅游季盛大开幕

2014-12-11 17:58:00  来源:重庆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石柱黄水千野草场的火棘红了!近日,以“千野火棘红·土家情更浓”为主题的2014重庆黄水千野草场火棘旅游季在黄水旅游区拉开序幕。《中国旅游报》美丽中国行全国媒体采风团及重庆市内外60多家媒体、30多家旅行社出席了开幕式,并对石柱秋景进行采风踩线。重庆市旅游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一声牛角号起,一条条印有“火棘红·情更浓”的红丝带带着祝福拦住游客去路,土家姑娘、小伙跳起了摆手舞,唱着敬酒歌、端着土家拦门酒迎接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客人转身将这一份情谊系在火棘树上,留下了对火棘旅游季的殷切祝福……千野草场上,红彤彤、沉甸甸的火棘满山遍布,蔚为壮观,其观赏期从10月直达次年4月。整个景区火棘规模大,景色壮美,是重庆市唯一的成景观的火棘观赏地。

  为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开幕式当天还进行了航模飞行表演、土家特色迎亲仪式、轿夫号子、民俗才艺展示以及婚纱摄影大赛等多项精彩绝伦的民俗活动,更有激情洋溢的土家篝火晚会瞬间点燃夜的激情!原始的土家文化将土家儿女淳朴热情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11月至12月期间,石柱县还将推出登顶揽秋色-大风堡登山比赛、自然圣诞森林大风堡、土家风情灯会展、各景区民俗才艺表演、“石柱黄水彩色森林之旅”自驾游等活动。期间,石柱所有景区将联合推出门票5折、宾馆住宿3-6折的优惠酬宾活动。

 


编辑:秦人
关键词:重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