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阿里旅行再搅局 在线旅行1元战火烧至机票

2014-12-10 9:4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阿里旅行再搅局 在线旅行1元战火烧至机票---在线旅行的1元大战由来已久,但之前主要集中在门票领域,业内知名的企业如同程、携程等均已参战,曾掀起在线旅游业一阵波澜。业内人士认为,客单价更高的1元机票无疑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但对在线旅游企业的财力考验也显而易见。

中新网杭州12月9日电(记者 赵小燕)品牌独立不足两个月的阿里旅行-去啊又来搅局了,继在商家会上高调分享双十一的交易战果后,去啊又在双十二杀入在线旅行纠缠已久的1元大战里,并将主力战火从门票扩大到了机票。

去啊表示,将在双十二推出12万张1元起的超低价机票,并送出价值3000万的春运红包,可用于购买去啊平台上的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交通类商品,提前为消费者的春运“备战”。

去啊还豪气地表示,1元机票活动将持续进行。在其手机端,每个工作日都将有1元机票推出,并保证商品质量,主要提供客单价高、消费者关注度高的商品,机票主要是热门航线,除了机票,还将有国内、海外度假商品以1元价推出,商品原客单价最高甚至超过万元。

与此同时,去啊已与各大航空公司和代理人合作,准备了更多超低折扣票,很多只需要几十元,也是极为划算。

在线旅行的1元大战由来已久,但之前主要集中在门票领域,业内知名的企业如同程、携程等均已参战,曾掀起在线旅游业一阵波澜。但门票的客单价较低,最多不过一两百元,且参与1元门票的景区,大多不是价格高的主流景区。

去啊此次强势推出1元机票且主打热门航线又意欲何为?对此去啊表示,这只是成为个人度假市场领导者的动作而已。

去啊认为,所谓度假市场,不只是售卖度假打包商品,机票、酒店等商品其实是度假的元素市场,特别是在信息成熟度已经很高的国内度假上,消费者自己搜索选购机票、酒店、门票、本地游等度假元素,自组合出个性化的度假商品已经非常普遍。

因此1元机票其实是去啊占领度假市场最核心元素的手段,事实上在双十一,去啊的度假打包类商品的单日成交已愈5亿元,令其他在线旅游企业捏了把汗,但其在机票和酒店领域还没有形成绝对优势。

去啊坦言,1元机票也是在培养消费者的品牌粘度。目前各家在线旅游企业售卖的机票商品,价格差异并不大,最多也就十几二十元,去啊已通过技术手段保证自身基本的价格竞争力,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吸引更多的人来购买。

但去啊的目的并非从其他的在线旅游企业抢用户,正如去啊总经理李少华在商家大会上的发言,“旅行行业将享受来自淘宝的红利,短短两三个月,我们已经拥有2000万从淘宝转化而来的去啊会员,未来的一年这个数字将会达到1亿”。

业内人士认为,客单价更高的1元机票无疑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但对在线旅游企业的财力考验也显而易见。

门票大战时,最终承担成本的往往是景区,但航空公司肯定不会参与补贴,此,1元机票的投入将很大,是真正拼实力的营销方式,无论如何,这场来势凶猛的价格战,将又一次冲击在线旅行的格局。


编辑:秦人
关键词:机票 在线旅游 旅行 门票 阿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