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两千余件衣物送到长安区引镇 传递一份小爱心

2014-12-10 9:30: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工作人员正在运送捐赠的衣物

“感谢郭杜街道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尽快把这些棉衣、棉被分发下去,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12月9日,收到郭杜街办“温暖中转站”送来的寒冬温情时,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办干部连连说着感谢的话语。

“锦上添花莫若雪中送炭”。隆冬来临,为帮助家庭贫困群众度过寒冬,长安区郭杜街办樱花路社区建立“温暖中转站”,指定专人收集居民捐赠的闲置衣物,让有需求的市民按需领取。这一“传递小爱心、激扬正能量”的善举,经媒体广泛报道后,主动捐赠闲置棉衣、毛衣、外套、棉被、毛毯的市民激增,“温暖中转站”共接收捐赠衣物10000多件,6000多件被周边贫困群众现场领走。得知引镇街办还有部分群众由于贫困缺衣少穿,郭杜街办立即与引镇街办联系,将“温暖中转站”收到的2000多件捐赠衣物分男装、女装整理打包,在2014年的第一场雪落下的时候,安排民政干部专程送到引镇,演绎了一场远程“传递温暖传递爱”的动人场景。

引镇街办分管社会事务工作的负责人介绍说,引镇街办有4个村群众居住在大峪沟的山区,8个村群众沿山居住,最远的板庙子村距离街办20公里,交通不太方便,群众生活比较困难,街办将把郭杜街办“温暖中转站”送去的爱心衣物分发到沿山各贫困村,由村党支部、村委会送给最困难的山区群众。

“人间有大爱,处处见真情。建立‘温暖中转站’,是我们樱花路社区工作的有效拓展,我们不但帮助辖区那些贫困群众度过寒冬,还会将爱心延续,将这些衣物送给最困难、最需要的人,让长安处处充盈爱的主旋律”。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樱花路社区主任郑国栋说。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温暖中转站 长安区 郭杜 衣物 群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