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四川乐山方便民众出行 高铁站将开直达景区公交

2014-12-10 14: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四川乐山方便民众出行 高铁站将开直达景区公交---据介绍,乐山市区的3路公交车起点站将延伸至高铁乐山站,方便游客到达大佛景区。乐山和峨眉山市已取得成绵乐城际三列车身冠名权,这是继峨眉山成功冠名重庆轻轨后,飞速行驶的列车再度为峨眉山“奔走相告”。

四川乐山方便民众出行高铁站将开直达景区公交

  峨眉山站前广场正在进行紧张收尾工作。 吴正琪 摄

  一位民众正在乐山站内。 吴正琪 摄

  记者9日从四川乐山市和峨眉山市交通部门获悉,成绵乐客运专线开通在即,为方便民众安全便捷出行,乐山和峨眉山市将实现高铁站与景区无缝对接,让游客下车后方便快捷到达景区。与此同时,成绵乐城际列车也将开行“峨眉山号”和“大佛号”。

  据介绍,乐山市区的3路公交车起点站将延伸至高铁乐山站,方便游客到达大佛景区。乐山市还计划新增601旅游公交专线,线路起点由乌木博物苑经高铁乐山站至乌尤寺。“为让游客更加快捷地到达大佛景区,我们还将同步投放高铁乐山站至大佛景区的中高一级旅游专线直通车5辆,实行滚动发班。”交通部门一位工作人员称。

  另外,乐山和峨眉山市已取得成绵乐城际三列车身冠名权,这是继峨眉山成功冠名重庆轻轨后,飞速行驶的列车再度为峨眉山“奔走相告”。精心制作的峨眉山城市形象宣传片,也将在列车上的视频窗口滚动播出。

  峨眉山市调整了公交5路A线,覆盖天下名山、报国寺、伏虎寺景点,新增峨眉山站至峨眉景区旅游直达客运线路2条,其中包括峨眉山站至报国寺、黄湾、万年寺、清音阁的旅游中巴线路,以及直达峨眉山各景点的旅游商务车线路,并在峨眉山站北广场设置车票售票点以及停车位。

  据悉,成绵乐客运专线开通后,将给乐山市的旅游增添更多人气,当地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通往各县(市、区)及景点的公交和旅游专线、车辆。同时支持和发展小汽车租赁,开展租车、包车定制服务,实现多元化的交通运输方式,最大限度方便民众出行。(记者 刘忠俊)

更多阅

阿富汗巴米扬:震撼世界的痛与美(组图)

杜巴广场,文明不需要拿腔作调(组图)

法国巴黎开设第一家豪华狗狗旅店(组图)

双十二旅游电商手机端再掀促销混战

国家旅游局公示最新一批5A景区 "新"景区带来新选择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成绵乐 出行 景区旅游 乐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