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西安那些热气腾腾的馄饨 你咥过几家?

2014-11-29 14:42:00  来源:大秦网美食  进入论坛
    天气冷冷的,吃食就要热热的,今天咱们就来看看皮薄馅大爽滑劲道的馄饨铺子,吃货一起走起来吧!,西安那些热气腾腾的馄饨 你咥过几家?

天气冷冷的,吃食就要热热的,今天咱们就来看看皮薄馅大爽滑劲道的馄饨铺子,吃货一起走起来吧!

川人王大馅馄饨

人均:37元

地址:西安新城区东郊经二路南口(近咸宁中路)

推荐理由:这家店有很多小吃的,锅贴、葱花饼、馄饨,虽然店不是很大,但非常经济又实惠,生意非常火爆,常常去的时候还需要等位。

马家粉蒸肉馄饨

人均:15元

地址:碑林区大皮院东口

推荐理由:这家主打的是粉蒸肉,但这里的馄饨也绝对好吃,一大碗的馄饨个头都很大,馅也非常饱满,不是那种以喝汤为主的馄饨。去对面点上锅贴,再去隔壁要上凉皮,吃起来非常过瘾。

高家烤肉

人均:40元

地址:碑林区大皮院5号

推荐理由:在又长又窄的巷子深处,没熟人带还真不好找。砂锅馄饨汤浓馅大,够鲜美。

百姓厨房

人均:55元

地址:莲湖区桃园中路8号

推荐理由:菜肉馄饨一碗六个,味道确实很赞,汤鲜馄饨香,就是价格不太亲民。

贾家馄饨店

人均:15元

地址:碑林区回民坊的庙后街麻家什字

推荐理由:馄饨皮薄馅大,汤汁很浓、馄饨馅料的味道也很重,总之味道很赞。

东关吉祥

人均:15元

地址:西安雁塔区吉祥村31号(近吉祥路什字向西100米)

推荐理由:一个人随便吃吃的选择,馄饨的品种很多,而且价钱也都挺实惠的,味道非常鲜,而且汤也很味美。馄饨的皮都不厚,个儿还挺大的,里面的馅也非常足,常常吃的是荠菜味的,基本百吃不厌。

麻乃馄饨馆

人均:15元

地址:碑林区回民街西羊市街内偏东段路北

推荐理由:小小的屋子,几张桌椅,谈不上环境和服务,回民街就是这样的风格。馄饨倒是远近闻名,重油偏咸的牛肉汤,喝起来麻麻的,有股茴香味;馄饨个头不小,肉馅饱满,这味道并非每个人都吃得惯,但却是老主顾们的心头好。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回民街 美食 馄饨  砂锅馄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