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喝咖啡治头痛 5种食物治5种病

2014-11-29 14:39:00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进入论坛
    原标题:5种食物治5种病(营养与健康)民以食为天,食疗胜于药疗。美国《吃好》杂志最新刊出“5种食物防治5种病”。1.喝咖啡治头痛。多项研究显示,摄入200毫克咖啡因(大约454克冲好的咖啡)可缓解头痛,喝咖啡治头痛 5种食物治5种病

原标题:5种食物治5种病(营养与健康)

民以食为天,食疗胜于药疗。美国《吃好》杂志最新刊出“5种食物防治5种病”。

1.喝咖啡治头痛。多项研究显示,摄入200毫克咖啡因(大约454克冲好的咖啡)可缓解头痛和偏头痛。不过长期依赖咖啡也会适得其反。

2.喝生姜茶治反胃。生姜有助于止吐,对于孕期妊娠反应、手术麻醉及晕船导致的恶心反胃有奇效。如果感觉恶心反胃,不妨切1—2克新鲜生姜片,放入开水中泡成姜茶饮用。专家建议:吃生姜一次别超过6克,否则容易导致胃肠不适。

3.喝橘汁治尿路感染。多项研究证实,饮用橘汁有助于防止尿路感染。专家建议:每天2杯。

4.喝酸奶防霉菌感染。多项研究发现,饮用富含益生菌、蛋白质和钙质的酸奶有助于控制霉菌感染。研究发现,经常吃奶酪的女性体内细菌平衡更健康,感染更少。但是没有研究证实,喝酸奶可以治疗霉菌感染。因此一旦发病,应该及早看医生。

5.吃多脂鱼治关节炎疼痛。研究发现,补充欧米伽3脂肪酸及鳕鱼肝油有助于减少风湿性关节炎发作。专家表示,每周吃两次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多脂鱼(如鲑鱼等)也有助于缓解关节炎疼痛。


编辑:秦人
关键词:喝酸奶 尿路感染 饮用 生姜  欧米伽 脂肪酸  营养与健康  霉菌感染 研究发现 食品知识 食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