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隆庆祥青岛举办2014中国文化对话论坛

2014-11-29 14:29: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APEC会议开启的“新中装时代”为中国的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提供了新的契机。23日,中华老字号服饰品牌隆庆祥在青岛市南区燕儿岛路和山东路中海大厦新开了两家形象店。

据了解,作为传承了四百年皇家制衣精髓的高级定制品牌,隆庆祥此次开设的两家新店将为青岛乃至整个胶东半岛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华而不奢、贵而不显的东方定制体验。

 

隆庆祥青岛举办2014中国文化对话论坛现场。 摄影 梁东阳

为助力隆庆祥在胶东半岛市场收获新的成功,隆庆祥专门邀请了央视名嘴、《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亲自到场助阵。当天下午,隆庆祥还举办了一场名为“传统文化与时代创新——隆庆祥·2014中国文化对话论坛”,邀请包括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杨金纯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共同探讨中华传统文化在时代创新精神下的传承之道。

据了解,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民族服饰品牌,隆庆祥多年来深耕中华传统文化,创新性地继承了传统文化精髓的过程中,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下各个年龄层次消费需求的高级定制服装。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杨金纯对记者表示,在APEC后掀起的“新中装时代”,隆庆祥这样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将成为国内服装消费市场的一个新宠儿。


编辑:秦人
关键词:文化 中华老字号 中装 青岛 中国服装协会 服饰品牌 胶东半岛 精髓 工作委员会 消费需求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