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广州美食节开幕 全城联动开盛宴

2014-11-29 14: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广州美食节开幕全城联动开盛宴
 

2014年广州国际美食节28日开幕,全城联动,大开盛宴,一展美食之都风采,预计活动期间入场总人次过百万。其中,番禺大道主会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市民可以在美食节上品尝到近千种美食。 刘卫勇 摄

 

2014年广州国际美食节28日开幕,全城联动,大开盛宴,一展美食之都风采,预计活动期间入场总人次过百万。其中,番禺大道主会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市民可以在美食节上品尝到近千种美食。 刘卫勇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8日电 (王华 霍浩)2014年广州国际美食节28日开幕,全城联动,大开盛宴,一展美食之都风采。番禺大道主会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市民可以在美食节上品尝到近千种美食,名副其实“食通街”。

为期10天的广州美食节在番禺大道主会场及各区(县级市)分会场同期举行。来自广州市政府的信息,本次美食节可谓全城大行动,广州主要美食街区和餐饮企业齐参与,按属地原则和"六统一"要求组织策划,根据自身经营特色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和名师名菜推广、各类优惠促销,形成"一区一特色"和市区联动的效应,营造节庆氛围,共同打造"食在广州"城市名片,展示广州作为中华美食之都和国际美食之都的风采。

本次美食节番禺主会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共设置202个展位,设立中华特色美食、港澳台和国际美食、舌尖驿站、广州餐饮名店风采等八个展区。各相关分会场参与企业逾3000家。预计美食节入场食客将超过100万人次。

美食节参展企业品牌知名度高,汇聚广州本土以及全国一批餐饮龙头企业。主题展区中,舌尖驿站邀请北京庆丰包子以及电视记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展示的各地美食企业参展,有上海小笼包、山西刀削面、武汉热干面、梭子蟹炒年糕、南京牛肉锅贴、均安蒸猪等各地舌尖上的美食。西关传统美食展区引进陈添记鱼皮、丽的面家云吞面、容易发牛杂、芬芳甜品、八珍煎饺等广州传统西关小吃。国际美食区采取分区组团的方式,吸引了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挪威、印尼等12个国家的驻穗餐饮企业报名参展,为市民提供足不出市,品尝国际美食的体验。

据悉,美食节期间活动丰富多彩,番禺主会场每天安排特色文艺表演和特色厨艺表演,既有私伙局、舞龙、舞狮等番禺本土特色民间艺术,又邀请中华厨艺绝技表演团和多位广州名厨大师表演太极拉面、蒙眼切豆腐丝穿针、调料书法、脚踩灯泡气球上切肉丝等厨艺绝技,上演味觉、视觉、听觉的全方位美食盛宴。(完)


编辑:秦人
关键词:广州 美食节 盛宴 市民 风采 番禺大道主会场 舌尖 主会场总面积 餐饮 品尝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