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忙着照顾宝宝老外丢了钱包

2014-11-28 9:34: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郑伊琛)昨日,来自中美洲萨尔瓦多共和国的游客所罗一家乘坐35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将钱包丢在了公交车上。由于语言不通,公交人员费尽周折,终于帮助他们找回了钱包。

昨天13时许,西安市35路公交车驾驶员张清驾车回到终点站,在对车厢例行检查时,发现一个装有外币的钱包,立即交给调度员小李。这时,钟楼副站调度员小王打来电话说,一位萨尔瓦多游客丢失了钱包,因为语言不通,暂时无法与其进行沟通、核实相关情况。

得知情况后,35路公交车队负责人立即联系会讲外语的驾驶员李高波和王佳妮,同时嘱咐副站调度员帮助这位游客,乘车前往科技六路的调度主站。在李高波、王佳妮与游客的交流中,大家才了解到,失主叫所罗,他们一家3口当日从枫林绿洲西门上车到钟楼去,结果下车时光顾着照顾宝宝,却不小心将钱包遗落在车内。下车后发现钱包丢失,等他们返回到35路钟楼站时,此前所乘的那辆公交车已经离开。

在35路公交车科技六路调度站,公交人员经过仔细核对后,将钱包还给了所罗。所罗激动地冲所有人竖起了大拇指,并用不算流利的英语说:“我非常感谢捡到钱包的司机张师傅,以及所有帮助我找回钱包的人,你们让我这个外国乘客感受到了西安人的热情、文明和友善,谢谢你们。”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