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农行宝鸡分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11-28 9:3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近日,农行陕西宝鸡分行召开了宝鸡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卫锋和省行督导二组组长王育民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新社主持会议,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省行督导二组汪政同志出席会议。

刘卫锋行长指出,今年3月份以来,在总省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省行第二督导组悉心指导下,全行上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通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坚持立行立改、开展专项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措施,从严从实推进了活动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六个方面的重要成果:一是党员干部思想受教育,贯彻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显增强。二是深入查摆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党风行风明显好转。三是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服务群众做到“零距离”。四是坚持贴近基层关心员工,实现广大员工得实惠。五是坚持教育活动与业务发展相结合,“三农”业务实现新突破。六是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制度建设取得新成果。

刘卫锋行长在回顾前7个月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活动之所以顺利推进、圆满成功,得益于“一个重视、三个坚持”,即党委高度重视、注重组织推动,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层层示范,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活动目标,坚持突出重点、从严从实要求。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刘卫锋行长也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行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巩固教育活动成果,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研究制定新形势下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意见,切实把中央精神和总省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好今年四季度工作的全面收官,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二是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做到言出必行,敢于动真碰硬,及时固化成果,落实整改责任,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点,拧紧螺丝、持续用力,整改决不能出现“烂尾工程”和“形象工程”,决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以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为着力点,保持作风建设新常态。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自我修养,提升价值追求,坚持率先垂范,细心尽责履职,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培养责任担当的品质,展示勇于担当的勇气,提升责任担当的能力,弘扬责任担当的精神,建立责任担当的机制。要营造职责所在,义不容辞的风气,团结并带领全行员工,群策群力推动业务发展。

王育民组长代表省行督导二组充分肯定了宝鸡分行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开展:宝鸡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响应、踊跃参与,整个活动有序推进、步步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体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二是理论先行,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三是聚焦“四风”,坚持开门搞活动。四是导向明确,坚持立行立改。王育民组长要求宝鸡分行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从严治党,锤炼政治素质。坚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业务发展的具体措施,统筹筹划,确保活动和业务两促进。

会上,陈仓区支行就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支持三农、精细管理等内容作了典型发言。

各县级支行、分行营业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分行机关各部室总经理(主任)、副总经理(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张玉龙)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