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雪乡”今冬施行明码标价 家庭旅馆开始集中供热

2014-11-28 9:03: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雪乡”今冬施行明码标价 家庭旅馆开始集中供热---2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了解到,为解决此前备受非议的物价问题,中国“雪乡”今年冬天开始在景区内首次施行明码标价,景区内的家庭旅馆也经改造开始集中供热。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7日专电(记者王凯)2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了解到,为解决此前备受非议的物价问题,中国“雪乡”今年冬天开始在景区内首次施行明码标价,景区内的家庭旅馆也经改造开始集中供热。

  据了解,此前“雪乡”景区内商品、服务价格不一,备受争议。今年为了平抑物价,全力打造诚信“雪乡”,景区今冬将首次严格实行明码标价。从买一瓶水、一盘菜到投宿景区,都让游客消费得明明白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雪乡”除在核心景区增设大食堂、自助餐、生活服务超市等服务设施之外,还新建了集雪乡美食、旅游纪念品、林区山副产品等特色旅游产品为一体的雪乡特色一条街,装潢考究的雪乡音乐酒吧今冬也将首次投入使用。

  考虑到改善司机和导游们的休息环境,今年雪乡专门新建了雪乡旅服公寓和雪乡大食堂,保证他们休息环境的舒适。

  此外,为保证景区内低碳环保,大海林林业局投资近500万元、历时70多天对景区锅炉房施工改造,实现景区家庭旅馆集中供热,规避了传统“火炕”前后半夜温度不一的缺点,让游客更好地体验东北“火炕”的魅力。同时也将减少尾气排放,减少资源消耗,更利于雪乡景区生态环境的保护。

  “雪乡”位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坐落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与老爷岭的交汇处,当地降雪频繁,雪质好、黏度高,全年积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深可达2米。

更多精彩推荐:

低温致起落架冻住 俄罗斯工人北极推飞机(组图)

惊现迄今最古老鳄鱼 头部竟长铠甲身长达9米(图)

实拍美国红崖"石浪"奇景 神奇地貌如火星(组图)

西伯利亚天坑 内部结构曝光如冰封地狱(图)

期待第一场雪景降临 京郊六大观雪胜地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景区 火炕 森工  生态环境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