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借APEC东风进口食品走进百姓家

2014-11-28 9:22: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随着网络的发展,让更多普通工薪族也接触到进口美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对进口美食的需求也间接促成了国内食品商家的新品开发,例如宾格瑞香蕉牛奶一时风靡网络,在各大美食网站销量达到最高,而随着银桥、蒙牛、伊,借APEC东风进口食品走进百姓家

随着网络的发展,让更多普通工薪族也接触到进口美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对进口美食的需求也间接促成了国内食品商家的新品开发,例如宾格瑞香蕉牛奶一时风靡网络,在各大美食网站销量达到最高,而随着银桥、蒙牛、伊利等也推出了香蕉口味的牛奶后,不论是网络还是大型超市宾格瑞香蕉牛奶的销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而如今,随便走进一家大型超市,泰国榴莲、马来西亚咖啡、新西兰奶粉这些进口食品均会勾起消费者尝鲜的欲望。在APEC框架下的通关便利和零关税,使产自国外的水果、蔬菜可以很快摆上大家门口的货架。

随着国际间合作的加深,各种进口食品店也层出不穷。不少商家已率先将进口食品带进了寻常百姓家,例如“亿百葩鲜进口保真食品连锁店”是澳大利亚在中国的社区连锁店项目,作为海外工厂中国直销店模式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亿百葩鲜是首家进入中国社区的进口餐桌食品便利连锁,在自家社区门口就能吃上漂洋过海而来的进口食品,不仅方便快捷,更是在价格上占了优势。不论是德国进口的阿尔卑斯山火山石锅、澳洲健康牛肉、加拿大北极甜虾、韩国进口的辣椒酱,还是德国进口的小麦啤酒等来自30多个国家的数千种生鲜、零食、饮品、日化产品,种类繁多又方便快捷。在自己门口食品店也能买到国际范的美食,又何乐而不为呢?

APEC的一个重要支柱是促进贸易便利化,成立至今,亚太地区整体关税从16.9%降低到5.8%。现在国内购买新西兰的奶粉、智利的葡萄酒等进口食品已然和我们平时去超市购物一样便利、平价。进口美食占据我们的餐桌也是早晚的事情,随着进口关税的不断降低,进口食品的价格也将更加平易近人。 记者 王淑乙

作者:王淑乙


编辑:秦人
关键词:进口食品 走进百姓家 美食 进口关税 APEC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