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澳世盛宴”用美食吸引中国游客

2014-11-28 12:52: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丁宁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驻上海记者丁宁)日前,澳大利亚旅游局在上海举办“澳世盛宴”新年度营销口号发布活动,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体验独一无二的美食美酒。

  事实上,澳大利亚旅游局每年都会推出全球营销口号,继去年的“澳世无双”首次在华发布后,今年第二次选择上海作为营销口号的发布地点,足以表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澳大利亚旅游局提供的数据表明,2014年1月至8月,中国赴澳访客人数达57.9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1%。2013年8月至2014年8月这一年度数据显示,中国赴澳访客人数达78.5万余人次。中国已是仅次于新西兰的澳大利亚第二大客源国,也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且最具价值的国际旅游市场。

  澳旅局亚洲市场兼全球战略合作总经理钟仕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把“澳世盛宴”作为新年度的旅游营销口号,是基于一项调查显示,在没有来过澳大利亚的游客中,美食排名第六;但来过的游客则把美食排在第一位。“这就需要通过‘澳世盛宴’营销活动,让尚未来过和想来第二次的国际游客了解澳洲美食和澳洲自然风光一样都是世界一流的。”

  据钟仕堂透露,过去一年中,中国赴澳市场出现一些引人瞩目的变化,团队游有所下降,而散客游出现增长。选择自由行的中国游客都比较自信,英语能力强,喜欢澳大利亚世界级的自然风光。同时,中国游客不像过去那样主要访问东部沿海,现在也喜欢上西澳、南澳、塔斯马尼亚、北领地等新兴旅游目的地,并愈来愈喜欢对一地作深度游,到农场、酒庄等去做个性化体验。为此,澳旅局决定与中国31个“优选伙伴”旅行社,进一步开发高质量多元旅游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之需求。


编辑:秦人
关键词:澳大利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