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胡润泽主持召开第35次市委常委会议

2014-11-28 11:50:00  来源: 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论坛

11月27日,市委书记胡润泽主持召开第35次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的署名文章,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在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题为《选好用好干部落实主体责任》署名文章后,会议指出,省委领导同志的署名文章,从从政环境的营造、选人用人的标准和方式以及如何做好制约监督三大方面,深入剖析了对党委主体责任的理解,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指导各级党组织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良好从政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牢牢抓住选人用人这个根本,严把选拔任用关,全面推行干部选拔任用“七大机制”,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自觉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自觉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种好“责任田”,站好“前哨岗”,努力营造良好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赵正永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思路、新要求、新路径,省委《决定》绘制了人大工作的新蓝图,是我省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一个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会议精神。一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好赵正永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决定》,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二要认真开展调研,抓紧起草好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定》,既要全面贯彻省委精神,又要全面体现商洛实际,使其具有权威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要强化人大的依法监督职能,重点围绕民生保障、生态环境、扶贫攻坚、重大项目等涉及全局性、重大性工作,开展专项视察,打好发展的总体战,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四要高度重视人大自身建设,认真研究加强市、县、镇各级人大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不断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各级人大都能充分有效地行使好、落实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力宏)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