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刘延东会见参加2014中欧文化高峰论坛嘉宾

2014-11-28 11:41:00  来源:北京商报  进入论坛

原标题:刘延东会见欧盟委员会国际合作与发展委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2014中欧文化高峰论坛:迈向后2015的可持续发展世界”的欧盟委员会国际合作与发展委员内文·米米察一行。

刘延东祝贺论坛在北京举办。她指出,中方高度重视欧盟和中欧关系,愿同欧方一道执行好《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希望双方深化中欧两大文明之间的对话、交流、合作,为人类社会的繁荣进步作出贡献。

米米察委员表示,欧盟愿继续加强欧中在可持续发展、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相关新闻:

原标题:“2014中欧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28日 22 版)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李林宝)27日,中国世界政治研究会、欧盟发展与合作总司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欧洲国际跨文化研究院承办的“2014中欧文化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迈向后2015的可持续发展世界”,来自国内外的百余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围绕2015年后减贫与可持续发展、中欧新型城镇化道路、中欧城市文化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中欧文化 高峰论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