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韩城市教育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1-28 0:03:00  来源: 韩城市教育局   进入论坛

11月26日,韩城市教育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教育系统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城市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张武东到会并作讲话,董燕如、王靖飞一并到会指导。会议由韩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仲学主持。

会上,韩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元方做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特点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做出安排部署。徐元方强调,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持续整改、长期整改的思想,要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将整改工作引向深入;不断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以党建“这个核心”为教育工作“这个中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认真落实从严从实治党部署安排,以从严从实为基准,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监督管理干部教师、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四件事情抓实抓细。

张武东讲话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教育局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在扎扎实实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也富有特色,通过活动的深入广泛开展,教育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工作作风得到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活动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张武东强调,一是要善学善用、继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二是要善始善终、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善做善成、继续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善抓善管、继续推进各项工作。

陈仲学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今天的总结大会,对于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根本宗旨,进一步抓实抓好学习、抓实抓好整改落实、抓实抓好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总结大会,更是局党委下势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动员部署会。

就抓好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党建工作,陈仲学提出了四个永远,要求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八个方面要求为标准,一是要把学习作为人生提高永远的课题坚持始终,把提高素质作为立身之本,牢固树立当好标杆、向我看齐意识,用高素质、高要求影响教师、引领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长效意识,建立“四风”整治长效机制,通过“四风”整改,切实解决一些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提高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水平;三是要牢固树立学校党建工作永远常抓常新意识。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围绕工作抓党建,研究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措施、新点子,把学校党建工作中党支部和党员两个核心作用发挥好;四是要牢固树立办人民满意教育永远在努力中的意识。积极深化改革、着眼长远发展,坚依法治教、治校,瞄准抓住工作重点,重点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教育人事制度、高中招生制度”三项改革,大力实施“教育质量、教师素质和学生思想道德素养”三个提升工程,抓好“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平安稳定”四件大事,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和韩城人民的幸福安康谋取更多的福祉。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