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宝鸡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2014-11-27 17:40:00  来源: 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 26日下午,中共宝鸡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形成从严治党“新常态”,从严查办案件,惩治腐败“零容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从政环境。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徐宗一应邀指导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筱虎主持会议。

上官吉庆在讲话中指出,从严治党、惩治腐败已成为全党政治生态环境的“新常态”。全市各级党委要用更大的力度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着问题去、盯着线索查,对腐败问题,不论涉及什么人、什么地方、什么单位,都要一查到底。

上官吉庆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重点严查十八大以后仍不收手、不收敛、继续贪污腐败的;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在重要岗位今后还可能提拔重用的。切实把不敢腐、不能腐的压力传导下去,像眼睛里不能有沙子一样,凡腐必反、除恶务尽,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让那些立场坚定、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者有市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精心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上官吉庆要求,全市各级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自觉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担当起全面领导、选人用人、作风建设、源头治理、示范表率等职责,既挂帅又出征,做到守土尽责;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办法》,增强问责刚性,对屡屡出现重大腐败问题不制止、不查处、不报告的,实行“一案双查”,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作出贡献。

田筱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他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统一到中省纪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狠抓整改落实,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自身建设。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各县(区)、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庞文渊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