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江苏男子不满同事跟自己老婆走得近 给同事投毒

2014-11-27 15:32: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尽管是一个车间的,但只要碍了他们的眼,就会让同事尝尝“硝”的厉害,让他们体验嘴唇发紫、脸色发白、呼吸困难的感觉。11月25日,宿迁人孙某与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投放危险物质罪被武进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亚硝酸盐中毒以为饭菜出问题

今年3月18日晚间,在武进区礼嘉镇一家企业打工的老王夫妻,从厂里食堂打饭吃。吃饭时,老王觉得饭菜又苦又咸,还以为是厨师盐放多了,夫妻俩也没多想,忍着把饭吃完。半个小时后,夫妻俩出现头晕、呼吸困难、嘴唇发紫的情况,送到医院检查,医生的诊断是亚硝酸盐中毒。事后,大家都以为是普通的食物中毒,没当回事。

不料,今年9月29日一大早,与老王夫妻同一车间的张师傅也出现同样的症状。当天,张师傅只是喝了自己放在机器旁的一杯隔夜白开水,喝完没多久就感觉胸口发闷。没走几步,张师傅一头栽倒在地人事不知。工友慌忙将其送到医院,医生诊断是亚硝酸盐中毒。

水里面怎么会有亚硝酸盐?难道有人故意投毒?张师傅和工友们报了警。但是警方调查后,未能找到线索。一周后,张师傅突然接到同事孙某亲戚的电话,说是愿意赔偿他医药费和损失。这时,张师傅才明白过来,自己中毒是孙某干的。

此时,张师傅想起今年4月底女儿蹊跷中毒的事。事发当天,张师傅从厂里打了两壶水回家,第二天早上女儿出现嘴唇发紫,浑身无力的情况。送到医院,诊断结果也是亚硝酸盐中毒。当时,张师傅和家人都以为女儿是吃坏了东西食物中毒。

警方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进而同厂的周某也落网。直到这时,老王夫妻才明白之前的食物中毒,其实是被人投“毒”。

为泄私愤,狠心向同事投硝

孙某与周某是宿迁老乡,同在礼嘉镇这家工厂上班。去年,不满待遇的周某向老板提出涨工资,但遭到拒绝。后来车间主任就把他调到其他岗位,由老王替代他。周某对此闷闷不乐,就跟孙某发牢骚,抱怨老王抢了他的工作。

孙某喜欢吃卤菜,家里常备用于做卤菜的硝,也就是亚硝酸盐。周某去孙某家玩的时候看到了,便软磨硬泡要了点。3月18日,周某将硝投进老王夫妻俩的饭盒。孙某知道这事是周某干的,却答应为他保密。

今年5月的一天,同在工厂上班的孙某妻子拿着工资单在看,同事张师傅从她背后用双手按着单子也在认真端详,这一幕正巧被孙某撞见,瞬间醋意大发。从此,孙某将张师傅视为眼中钉,并找到周某商量如何泄愤。之后,周某按孙某指使,将硝放进张师傅的水壶里。事发后张师傅没将这事说出来,见投毒对张师傅没起什么作用,孙某更加来气,于是在9月28日晚见车间工人都下班了,他将硝投进张师傅的水杯。

后来听说警方在调查这事,孙某向家人承认此事。之后,家人找到张师傅,于是案发。

经鉴定,三起事件中受害人亚硝酸盐中毒,构成轻伤二级。11月25日,孙某、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投放危险物质罪被武进检察院依法批捕。

(当事人为化姓)


编辑:秦人
关键词:孙某 师傅 周某 食物中毒 夫妻 亚硝酸盐中毒 伤害罪 投毒 车间 礼嘉镇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