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中国俄罗斯已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地国

2014-11-27 14:54: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中国俄罗斯已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地国---俄罗斯联邦旅游署顾问奥萨德切娃在此间召开的中俄蒙三国五地旅游联席会议上介绍,最近两年来,中俄两国已举办超过400项的旅游交流活动,旅游业交流与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中国俄罗斯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地国。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7日专电(记者李云平)俄罗斯联邦旅游署顾问奥萨德切娃在此间召开的中俄蒙三国五地旅游联席会议上介绍,最近两年来,中俄两国已举办超过400项的旅游交流活动,旅游业交流与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中国俄罗斯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地国。

  奥萨德切娃说,2008年至2013年,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人数由12.7万人增加到37.2万人,5年增长3倍多。2014年中国赴俄罗斯旅游人数继续稳定上升,上半年中国跃居俄罗斯第一大旅游客源国。2010年以来,俄罗斯公民到中国旅游人数每年均超过200万人,俄罗斯已经成为中国第三大旅游客源国。

  奥萨德切娃表示,今后中俄两国将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完善符合俄罗斯和中国游客需求的社会公共设施,共同开发大型活动游、医疗游、青年教育游等新型旅游产品,打造跨境旅游目的地,推进中俄旅游发展。

  11月25日至27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国际合作对外经济联络旅游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旅游局、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旅游署、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旅游局,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首次中俄蒙三国五地旅游联席会议,集中讨论三国五地的旅游合作事宜,协商解决涉及旅游发展的突出问题。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俄罗斯 中国 客源国 奥萨德切娃 目的地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