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谝闲传 西安最佳分手地点推荐

2014-11-27 13:2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年轻奏是骚青,有时也是木乱。当噶达马西的爱,冲向瓷马二楞的你,这才发现也许两个人的生活并没有当初想象中的那么窝耶。那么,分手吧。窝耶的人生需要克里马擦,三观不合,星座不符,任何阻挡你们秀恩爱的因素都将成为你们成功分手的见证。今天推荐一些西安知名的分手地点,别问为什么,请叫我雷锋。

  钟楼的地下盘道

  决情的一刹那到来了,她终于还是说出了口,两个人各自转头,分别向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离开这伤心之地。人群瞬间淹没了一切。可由于容易迷路的关系,很可能不小心各自绕了半圈又了见面,这就戏剧性了。

钟楼地下盘道

钟楼地下盘道

  西安钟楼,位于市中心。始建于明洪武十七年(公元1384年)原址在今西大街广济街口,明万历十年(公元1582年)移于现址,成为一座绾毂东西、呼应南北的轴心建筑,昔日楼上悬一口大钟,用于报警报时,故名“钟楼”。

  西安钟楼是我国古代遗留下来的众多钟楼中形制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一座。在檐上覆盖有深绿色琉璃瓦,楼内贴金彩绘,画栋雕梁,顶部有鎏金宝顶,金碧辉煌。

金碧辉煌的西安钟楼

金碧辉煌的西安钟楼

  据说,明太祖朱元璋登基后不久,关中一带连连发生地震,民间相传城下有条暗河,河里有条蛟龙,蛟龙在翻身,长安在震动。朱元璋怕了,心里感觉不踏实,于是想办法要压着它。道人术士们给他出了个主意,让在西安的城中心修一座钟楼,钟乃天地之音,可镇住蛟龙。为此,朱元璋专门修了一个全国最大的钟楼,并调来“天下第一名钟”景云钟前来助阵。

“天下第一名钟”景云钟

“天下第一名钟”景云钟

  钟楼门票:35.00元 联票(含钟楼、鼓楼):50.00元

  交通:

  公交

  公交4、6、7、8、游7、游8(610)等多路公交至【钟楼】站下车。

  地铁

  地铁2号线【钟楼】站下即可

  自驾

  钟楼位于西安市中心城内,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四条大街的交汇处,如需自驾十分便利。车需要停在钟楼西的鼓楼停车场。

  电视塔-西部之光

  电视塔分手最好在选在晚饭以后,看着华灯初上的城市,回忆着让人肝肠寸断的感情。此时如果配合“东京爱情故事”里面的背景音乐,会感到别有韵味。泪水在喧嚣的城市中显得如此渺小,就让一切结束在流水一般的时光里吧。

塔楼似一盏宫灯

塔楼似一盏宫灯

电视塔-西部之光

电视塔-西部之光

  电视塔地处西安曲江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西侧,位于西安钟楼、南门中轴线南端长安南路南端,与大、小雁塔三角相望,并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毗邻。整个塔体为八角形,塔楼似一盏宫灯,塔高245米,在132—153米高处有高五层的八角形塔楼(内设机房和高空观览厅、旋转厅等),宛如一盏宫灯凌空高悬。曾是我国最高的电视转播塔。塔楼上建有观光厅、旋转厅。登塔遥望,古城风貌尽收眼底,是西安市一大观光景点。

是西安市一大观光景点

是西安市一大观光景点

  门票:70元

  交通概况:自驾:西安火车站---顺城北路---解放路----环城北路----文艺北路行驶----文艺南路----长安中路-----西部之光电视塔。

  公交:乘坐19路,44路,106路,212路,215路,217路等到电视塔下车。

  中大国际

  站在大厦楼下,搂着TA的肩膀,深情凝视:“从来没有为你买过茶叶蛋,从来没让你舔过酸奶盖儿,这里的衣服都从来没为你买过一件,不是我不爱你,只是给不了你幸福。对不起,你走吧。”自身的高冷范儿与大厦的国际范儿决定了TA根本无法拒绝。

中大国际座落于古城西安繁华的商业区

中大国际座落于古城西安繁华的商业区

  中大国际座落于古城西安繁华的商业区,由资深设计大师匠心独运、精妙构思,是一项功能齐全、用途广泛的综合物业。

中大国际邂逅土豪

中大国际邂逅土豪

  中大国际是一座集5A甲级智能化写字楼、世界名品购物广场、商务会议中心、餐饮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高尚物业。可同时提供商务办公、会议、购物、邮局、餐饮美食、休闲、美容等全方位综合配套服务。

中大国际 琳琅满目

中大国际 琳琅满目

  交通:204路 501路 502路 603路 706路南门下车即到

  柳巷面馆

  什么,为什么会选在柳巷面馆?难道你不该好好反思为什么你们会分手吗?

柳巷面馆

柳巷面馆

  柳巷面馆,名气非常大的一家面馆,来吃的人也非常多,面积不大但上座率非常高,服务员手脚麻利,上面速度快。口味很好,哨子不错,面条也非常筋道。面条是比较硬的那种,需要慢慢的细嚼。吃完面后再喝碗汤,原汤化原食。

一碗面 老陕的最爱

一碗面 老陕的最爱

哨子不错,面条也非常筋道

哨子不错,面条也非常筋道

  人均消费:12元

  地址: 西安碑林区案板街吉庆巷

  小寨的过街天桥

  喧嚣的时尚不夜城,在这个人流量集中的地方,离开彼此最有早期日本偶像剧的感觉,残忍那一刻,转头那一刻,离开那一刻,太有画面感。事情结束以后,可以就近逛逛商场,吃吃麦当劳,在这里新的邂逅就在眼前,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很快就会开始。

小寨的过街天桥

小寨的过街天桥

  小寨是一个无处不充满时尚的地方,聚集了百盛、赛格购物广场、金鹰等商场,加上附近长安大学、西安音乐学院等高校云集,因此吸引了各路美女的前往,五步之内必有芳草,走在小寨街头,时尚前卫的熟女、青春可爱的学生妹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随便到小寨走一程,你就会有预想不到的结果,没准擦肩而过的那个人就是你苦苦寻觅的那个Ta!

小寨美女如云 是打望的好地方

小寨美女如云 是打望的好地方

小寨是一个无处不充满时尚的地方

小寨是一个无处不充满时尚的地方

  交通:乘坐公交K5路、游6、游8(610)、12、14、19/K19、26、30、215、603等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小寨站下。

  城墙

  黄昏,城墙,夕阳下。

  一男一女。

  相视而立。

  “你根本就不爱我。”

  “爱如何,不爱又如何。”

  眼冷,颜冷,言冷。

西安城墙 西安沧桑历史的见证者

西安城墙 西安沧桑历史的见证者

  在城墙分手之前精心设计台词,无论是《大话西游》还是《东邪西毒》都很适合。城墙分手适合文青一族,但如果TA神级比较大条,一定会甩你一巴掌:“你神经病啊!”

  西安城墙景区位于西安市中心区,现存城墙建于明洪武七年到十一年(1374-1378),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是中世纪后期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城垣建筑之一,是中国现存最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筑。有城门四座:东长乐门,西安定门,南永宁门,北安远门。呈长方形,墙高12米,底宽18米,顶宽15米,总周长13.74公里。

城墙是中世纪后期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城垣建筑之一

城墙是中世纪后期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城垣建筑之一

  西安城墙是在唐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完全围绕“防御”战略体系,城墙的厚度大于高度,稳固如山,墙顶可以跑车和操练。

  早在明王朝建立前,当朱元璋攻克徽州后,一个名叫朱升的隐士便告诉他应该“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朱元璋采纳了这些建议。当全国统一后,他便命令各府县普遍筑城。朱元璋以为“天下山川,唯秦中号为险固”。西安古城垣就是在这个建城的热潮中,由都督濮英主持,在唐皇城旧城基础上扩建起来的。明代扩建后的西安城墙高12米,顶宽12-14米,底宽15-18米。城墙每隔120米修敌台一座,突出在城墙之外,顶与城墙面平。这是专为射杀爬城的敌人设置的。敌台之间距离的一半,恰好在弓箭的有效射程之内,便于从侧面射杀攻城的敌人。城墙上共有敌台98座,上面都建有驻兵的敌楼。

城墙夜景 美轮美奂

城墙夜景 美轮美奂

  城墙门票:54

  公交

  701南门外下,6,26,29 南门下

  地铁

  2号线【永宁门】下。

  租车

  南门可以租赁自行车,单人车40元100分钟,双人车80元100分钟,全程13.6公里。

省体育场

其实这个地点更适合在分手后。最近省体育场有比赛,开赛前五分钟给自己名存实亡的感情划上句号,在刚刚失恋之时全情投入一场精彩的体育赛事,和成千上万的球迷一同高喊"大风,大风,风,风,风!!!!"心情得以宣泄,霸气治愈。

陕西省体育场

陕西省体育场坐落在西安市南二环长安立交西北部,长安北路和朱雀大街之间,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投资2.5亿元人民币建设,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于1999年落成投入使用。

现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固定主场之一。

建筑物为椭圆型钢筋碱框架结构,场内建有符合国际田联比赛要求的塑胶跑道及标准草地足球场,为多功能用途综合场馆。看台分为A-H八个区域,可容纳观众50,100人。现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固定主场之一。

疯狂的陕西球迷们

陕西省体育场(东门)交通:

12路、14路、26路、31路、36路、215路、216路、224路、229路、239路、321路、521路、603路、605路、610路、701路、709路、教育专线 、游6 、323路、323区间 、 600路、600区间 、704路

护城河边

情景再现:萧萧易水畔,离歌彻燕川。故人已不在,怎耐水犹寒。

南门护城河图/@1024小虎牙

自古,河就是分手离别的首选。护城河的潺潺流水带走了回忆,也能衬映一句:“你再要和好,我就跳下去。”

河水碧波荡漾,轻舟游弋其上……西安几代人对市区水景的向往即将实现。2014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西安城墙景区的护城河水上游览区将面向广大游客开放。

河水碧波荡漾,轻舟游弋其上

当人们乘坐古香古色的画舫,游弋在碧波荡漾的护城河上,抬眼处,是中国现存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古老城墙,而城墙根下郁郁葱葱的环城公园里,人们吹拉弹唱、健身游戏,享受着美好的都市清闲。“晚来清渭上,疑似楚江边”,不再只是人们的美好心愿,今天,碧波荡漾的护城河为“秦川八水绕长安,汉家五陵空崔嵬”的风光又平添了一道色彩。

秦川八水绕长安(图/@1024小虎牙)

交通:乘坐公交到南门站,或者乘坐地铁2号线到永宁门站下车即可。

  特殊情况:同盛祥

  什么叫特殊情况,如果你的准EX是国外友人,这就是特殊情况。分开之前,在同盛祥吃顿散伙饭,再次对其进行中国文化的宣传教育。分手以后,让其打车直接出西门,去咸阳机场,离开这个神奇的国度,真正做到仁至义尽。

同盛祥

同盛祥

  同盛祥以其饭菜质量精益求精,风味独特,在历次大赛中屡屡夺魁。同盛祥牛羊肉泡馍曾三次赴京表演,一九八五年首次出现在“钓鱼台”国宾宴上;一九八九年夺得商业部地方名特食品最高奖—“金鼎奖”;一九九三年第三届全国烹饪大赛,“同盛祥”两个参赛菜品“松籽明筋”、“扒花肚牛舌”双获金牌。

同盛祥以其饭菜质量精益求精

同盛祥以其饭菜质量精益求精

老陕的最爱 羊肉泡馍

老陕的最爱 羊肉泡馍

  公交

  公交4、6、7、8、游7、游8(610)等多路公交至【钟楼】站下车。

  地铁

  地铁2号线【钟楼】站下即可

  自驾

  钟楼位于西安市中心城内,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四条大街的交汇处,如需自驾十分便利。车需要停在钟楼西的鼓楼停车场。


编辑:秦人
关键词:钟楼 西安城墙 西安钟楼 西安音乐学院 同盛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