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第五届全国红色旅游导游员讲解员电视网络大赛落下帷幕

2014-11-27 12:54:00  来源:北京市旅游委  进入论坛

  历时3个多月的第五届全国红色旅游导游员、讲解员电视网络大赛于2014年11月20日在江苏省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完美收官。

  本届全国红色旅游导游员讲解员电视网络大赛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央视网承办的全国性大赛。全国红色旅游导游员、讲解员电视网络大赛秉承“以赛促训”的原则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提高我国红色旅游导游员、讲解员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我国红色旅游队伍的建设。

  据悉,今年全国共有29个省、市、自治区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各省、市、自治区的培训选拔,上报全国红办的优秀选手共178名。经过专家评委的筛选,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讲解员曹宝月同志、北京韩美林艺术馆的周方同志与全国其他省、市、自治区的38位选手进入全国40强。经过全国网络投票环节,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讲解员曹宝月同志以总评成绩第一进入全国10强,参加了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的第五届全国红色旅游导游员、讲解员电视网络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专家和北京团队的辅导、特别是通过曹宝月同志的个人努力,最终荣获本届大赛三等奖。

  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罗迪辉副主任出席了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大赛评审组组长吕龙根对决赛中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吕龙根同志指出:各省、市、自治区旅游管理部门及红办对本届大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本届大赛也是以往历次大赛参赛选手水平最高的一届,他勉励获奖选手,要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把大赛中汲取到的经验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为红色旅游发展做出贡献。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副巡视员邢济萍宣布比赛结果。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色旅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