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夏威夷海鲜美食狂想

2014-11-27 12: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4年11月27日10:28    字号: T  进入论坛
    泰式鲜鱿龙虾沙律番禺四海一家国际美食之都今夏推出夏威夷海鲜美食节,三文鱼、草虾、花蟹、生蚝、金枪鱼和小龙虾等海鲜汇聚。大厨在烹制过程中既保留海鲜的原汁原味,还在菜肴的色、香、味、形上下功夫,以惊人,夏威夷海鲜美食狂想

泰式鲜鱿龙虾沙律

番禺四海一家国际美食之都今夏推出"夏威夷海鲜"美食节,三文鱼、草虾、花蟹、生蚝、金枪鱼和小龙虾等海鲜汇聚。大厨在烹制过程中既保留海鲜的原汁原味,还在菜肴的色、香、味、形上下功夫,以惊人的创意烹煮出令人垂涎三尺的佳肴,毫无疑问地,享用美味的夏威夷风味料理,称得上是最顶级的味蕾经验。

芒果大虾沙律

如果你对大海情有独钟,面对种类如此之多的海鲜美食,你可能会踌躇不定。刚刚 迷上菠萝海鲜鱿丝的清甜爽滑,心中却还念念不忘夏威夷Pizza的浓情蜜意。屏息神驰,就像置身于波澜起伏的海岸,味道清新而自然。夏威夷椰汁青衣柳、白玉豚刺身、海鲜奶酪?粉……足可以帮你完成一次缤纷满盈的异域海鲜美食之旅!四海一家的美食注重品味与细节,以最时尚、简洁、美好的方式呈现于宾客的餐盘中,令宾客的味觉得到最美的惊喜、享受和愉悦!

番禺四海一家此次的"夏威夷海鲜"美食节,亮点频现。在餐厅营造出让你犹如身临其境的唯美感受。沙滩上,小木船满载丰收的喜悦静静地靠岸停泊;椰子树树影婆娑,散落一地的椰子与贝壳共同聆听海浪歌唱;悠闲的吊床漫不经心地演绎着度假的情怀;热情的女郎头戴美丽的花冠,穿着色彩绚烂的裙子跟你打招呼。用餐间隙,她们摇曳着身姿,手执乐器在你视野所能及的范围内曼妙舞蹈,一场秀色可餐的盛宴就此升华!夏威夷语里没有"浪漫"这个词,但浪漫这种风情却溶入了夏威夷的每一个角落。当舞神拉卡跳起草裙舞,火焰照亮了夏威夷的天空,世人被这个梦幻般的地方吸引了。夏威夷海鲜美食节,在这个炙热的夏日,给你一个馋涎欲滴的理由!


编辑:秦人
关键词:海鲜 狂想 泰式 四海 夏威夷 美食节  鲜鱿  沙律 一家 美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