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榆林:双胞胎共用一个驾照 无照哥冒充弟开车被查

2014-11-27 10:4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两天,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交警在榆靖高速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形迹可疑。拦停后询问时,看到驾驶员神色慌张,后排一名乘客更是用手捂着脸,言辞闪烁。

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榆阳中队 民警 高腾:然后我们过去检查的时候驾驶员当时给我了一个驾驶证,然后我也检查了一下,然后我就随意把后门打开,看了一下后面坐几个人,有没有超员,然后发现后面有一个长得跟他(驾驶员)有点像。

面对民警的盘问,这名乘客显得非常紧张,并一直用手捂着脸,不敢正眼看交警。

交警:把你身份证拿出来,拿不拿身份证?

乘客:不拿。

交警:你叫什么名字?

乘客:李某飞。

交警:你叫什么名字?

驾驶员:李某鹏,我们是哥俩。

乘客:怎么了,我们双胞胎。

双胞胎、神色慌张、言辞闪烁,这让交警更加怀疑这哥俩身份的真实性。

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榆阳中队 民警 高腾:猛地一看这个驾驶证,怎么跟他(驾驶员)弟弟的长得有点像,然后又看了一下驾驶员,驾驶员也挺像的,你再仔细的一看,他们的发型,脸型稍微有那么点差距,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

随后,交警决定先这两人带回队里,进行网上信息比对。结果发现,这兄弟二人虽然是双胞胎,但驾驶车辆的哥哥并无驾照,用的是弟弟的证件。

无照驾驶人员李某飞:当时我弟难受,我就替他开一会。

记者:怎么难受了?

无照驾驶人员李某飞:感冒了。

记者:那你知道不知道无证驾驶是违法的。

无照驾驶人员李某飞:知道。

记者:那你知道为什么还敢开?

无照驾驶人员李某飞:难受么,我弟难受呢,肯定我得开。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行政拘留15天以下。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可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相关新闻:

男子冒充胞弟无证驾驶 照片上一道疤痕让其露馅

自己没有驾驶证,却一直使用双胞胎弟弟的驾驶证一路蒙混过关,不料,因弟弟左眉上的一个疤痕,使得这起冒名顶替之事露了馅。12日下午,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查获了这起无证驾驶案件。>>>详细

抢劫犯被抓后冒充是双胞胎弟弟 警察险上当

一对双胞胎中的哥哥因抢劫被网上追逃,在警方例行检查中被抓获后,他自称是双胞胎中的弟弟。因两兄弟实在太像,警方差点上当。昨日,该嫌犯被汝南县警方移交给杭州警方。>>>详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