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今日六级严重污染 下周将挑战-10℃低温

2014-11-26 9:22: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进入论坛
    北京今日六级严重污染 下周将挑战-10℃低温---昨天下午4时,本市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随后,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昨天下午4时,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将达到六级严重污染水平。

  昨天下午4时,本市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随后,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北京平原地区将出现中度霾,能见度较低,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城六区及南部地区的空气质量将达到六级严重污染水平。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冬首轮寒潮将于本月底下月初来袭,北京下周将挑战-10℃低温。

  昨天本市扩散条件不利,污染物逐渐累积。北京环保监测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下午4时,房山、门头沟等西南部地区的PM2.5浓度已经达到340微克/立方米,比上午8时翻了两倍多。南三环西路的PM2.5浓度也上升至331微克/立方米。

  昨天下午4时,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将达到六级严重污染水平。随后,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本市有中度霾,南部地区将达到重度霾,部分地区还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从明天早上开始,受冷空气影响,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空气质量也会有所转好。但是,后天的污染物扩散条件仍旧一般,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记者 王斌 赵婷婷)

  相关新闻

  中国大气污染2030年将会改善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昨天表示,根据制定的减排目标,2030年左右,二氧化碳排放将达到峰值,大气污染问题将改善。

  11月12日,中美双方在北京共同发表《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其中,中国计划2030年左右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且将努力早日达峰,并计划到2030年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提高到20%左右。解振华说,确定这样一个目标,实际上是给自己建立了一个倒逼机制。这一目标将编入“十三五”规划,人大审议通过之后,将具有法律约束力。

  解振华说,北京在APEC期间的天气让大家看到,只要采取措施,空气质量是能够改善的。短期实施可能对经济社会的发展会有一些影响,但可把时间拉长,让措施更准更有力度,早日让“APEC蓝”常态化。

更多精彩推荐:

“畅游江苏”导游大赛开赛 帅哥靓女展风采

史上最性感狗狗爆笑来袭

全球最危险的公路 走完腿抽筋了(组图)

“黄金毯”——实拍“九子抱母”古银杏

美母亲为孩子打造童趣便当袋 画满可爱卡通形象

绚烂新年!圣诞节十大流行装扮趋势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严重污染 空气质量 能见度 十三五 化石能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