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福建老两口打车却落下包 西安的哥迅速归还

2014-11-26 9:1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28.jpg

急匆匆打车带孙子去医院看病,下车后却发现随身携带的包不见了,包里除了证件,还有买机票用的一万元多现金。仅两小时后,失主薛先生就联系上捡到包的陕AT9043的哥吴林。25日上午,薛先生顺利取回自己的包。

24日下午2时30分许,的哥吴林的车开到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市场时,一对老年夫妇带着小孩上了车,说是孙子发烧了,要去西航医院看病。到地儿后,三人下了车。吴林又载上一位女乘客,没走多远,坐在前排的女乘客指着脚下一个红色女士手提包问,“师傅,这是谁的包?”吴林停下车,和女乘客一起打开包,发现有个钱包,包里有病历、身份证、小孩的出生证明和几百元现金。联想到之前的老两口是带孩子去看病,吴林推测可能是他们落下的东西。

没过多久,吴林接到所属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小张电话,询问是否有乘客在车上遗失物品,包内有一万多元现金。这让吴林吓了一跳,“不是只有几百吗?”再次翻看包包,发现在底部还有一个红色小包,确实还装有现金11800元。

25日上午10时许,薛先生来到丈八东路的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吴林早已等候。薛先生说,“我们是福建的,儿子在西安打工。当时准备给孙子看病完去买回老家的机票,丢了这个包损失真不小,多亏西安好心的哥。”

29.jpg

福建老两口打车却落下包 西安的哥迅速归还


编辑:秦人
关键词:吴林 女士手提包 包内 老两口 太平公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