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货车夫妻因超载被罚自杀续:每月需还1.2万车贷

2014-11-26 8:27:00  来源: 新京报   进入论坛

车主侯燕经抢救暂时脱离危险。微博截图

车主侯燕经抢救暂时脱离危险。微博截图

综合新华网、人民网、新京报记者 杨锋 鲁千国报道 记者从河南省民权县政府了解到,11月24日下午,因不满商丘市民权县罗庄公路超限站处罚决定,河南永城籍货车车主张高兴和妻子侯燕喝下了农药。张高兴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侯燕仍在医院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另据民权县政府网 事件发生后,商丘市委、市政府,河南省交通厅高度重视,民权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调查工作组。目前,调查组正对该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曾有“艾滋病人”要求放车

民权县提供的材料显示:今年9月27日14时左右,车牌为豫N77607的货车行驶至310国道民权县罗庄超限检测站时,强行闯卡,被执法人员拦停后,经检测称重,该车货总重为114040公斤,超限率为107%。

司机李红磊在超限检测单上签字确认并按有手印,但没接受处理并锁上车门自行离开。

当地通报称,时隔7天后,张高兴电话联系超限检测站,要求不卸货放车,被超限检测站拒绝。之后,民权超限检测站与张高兴联系,要求其到超限检测站接受处理,但张一直不接受卸货处理,期间有4名自称艾滋病人到超限检测站要求无条件放车,被执法队员劝离。

11月24日,张高兴与其妻子侯燕及古继伟(现聘司机)到民权县罗庄超限检测站进行交涉,再次要求不卸货放车,而超限检测站要求按规定先卸货,再进行处罚,双方意见未达成一致,张高兴夫妻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两人一同离开了检测站房,随后在超限检测站检测辅道旁拿出随身携带的农药喝下。

知情人:卸货揭封影响交货

据张高兴的朋友古华伟介绍,张高兴的车因超限超载被要求卸货并罚款3万元,考虑到卸货后所运输的电煤的封条将会揭去,影响交货自己将损失10多万元,张高兴不同意对方开出的处罚。张多次请求“只罚款不卸货”,但一直未果。11月24日,在罗庄超限站再次协商未果后,张高兴和侯燕情急之下服毒自杀。

古华伟说,张高兴是贷款买的车,目前每个月还贷1.2万元,车被扣了两个月,一单生意都没做,他心里十分着急,最终酿成惨剧。

一年前的11月14日,河南永城就曾发生过类似的车主服毒事件,一货车女车主因不堪忍受超载罚款服毒自杀,最终经抢救出院。“11·14”事件被认定为典型的公路“三乱”案件,反映出交通运输管理中长期存在的以罚代管和体制机制弊端形成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