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福州首条洲际航线明起开通 福州飞纽约全程18.5小时

2014-11-26 17:38:00  来源:东南快报  进入论坛

  27日起,坐飞机去纽约再也不用历经转机的麻烦了!据了解,东方航空计划于11月27日开通福州-上海-纽约航班,标志着福州机场首条洲际航线正式开通,届时将填补福州机场洲际航点的空白。

  采用国内最豪华大型客机

  据了解,此次东方航空开通的福州机场首条国际航线,采用的是目前国内最豪华的波音777-300ER大型客机,航班号MU587。每周二、周四执飞,上午7时55分从福州机场起飞,9点20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T1航站楼经停。中午11点55分,再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时25分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T1航站楼,全程共18.5个小时。

  “按照相关规定,旅客将在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后办理出入境手续。”福州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每周飞2个航班,从福州出港的时间为每周二、周四,而从纽约返回的时间为每周一、周三。回程时间于15点25分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于次日22点45分抵达福州机场。

  相关研究数据表明,福州是著名的侨乡,在全省1200万华侨中,祖籍福州的海外华侨、华人接近500万人,分布在五大洲10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居住在美国约有180万人,主要分布在纽约、旧金山等城市;其中仅居住在纽约的人口约有80万人。

  目前,福州旅客去纽约,一般通过香港、上海、广州、北京转机前往,如果遇到延误等情况,将影响后续行程,十分不方便。而福州直飞纽约航线开通后,一部分转机旅客将选择直飞,免去飞机延误等麻烦,往返福州纽约将更加方便。

  业内人士分析,福州-纽约航线的开通,将吸纳福州乃至周边省份湖南、江西等地的游客从福州飞往纽约,提高机场的利用率,带动当地航空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对福州机场国际航线竞争力的提升、航线网络结构优化以及区域枢纽的打造,对福州市乃至全省的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国际经贸往来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12月开通长沙-福州-济州包机航班

  据了解,2014年福州机场先后引进了吴哥航空、越南航空及德威航空等境外航空公司进驻,开通暹粒、胡志明、首尔等国际包机航班;截至目前,2014年参与福州机场国际航线运营的中外航空公司最多时达7家,国际航点达11个,其中曼谷、首尔、济州、暹粒等航点同时有两家航空公司运营,给游客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12月份福州机场还将引进奥凯航空开通长沙-福州-济州包机航班,每周两班,进一步打造福州机场辐射东南亚、东北亚的空中交通网络,持续优化国际航空客源市场结构。

  截至2014年10月份旅行社包机已开通福州-暹粒、福州-襄阳、福州-清州、福州-济州、福州-首尔等5条航线,预计2014年福州机场旅行社包机航班量将达150班,较去年同期增长30%。与此同时,吴哥航空计划于12月初首开福州-柬埔寨金边航班,恢复福州-暹粒航班,届时福州机场将首次实现至同一个东南亚国家有两个直飞航点。

  福州机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福州机场将进一步加大国际航线的营销力度,积极引入新的航空公司开辟或加密航线,不断优化竞争结构,推动首尔、济州、暹粒等国际包机航线转定期航班,争取开辟普吉岛、巴厘岛、韩国光州等其他热点旅游城市包机航线;力争引进新低成本航空公司运营日本东京、大阪、马尼拉、清迈等航班。(记者 张婷婷 通讯员 吴敏滕晶)

 


编辑:秦人
关键词:福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