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醉酒男子与人打架打不过报警 反被查酒驾

2014-11-26 16:44: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中国网11月26日讯 喝得醉意醺醺,以为骑电动车不会被查,便摇摇晃晃开着回家,途中看到路人有说有笑,男子以为被取笑下车扬言要与其单挑,最终因打不过,报警称自己被打,却因为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这一幕就发生到晋江市陈埭镇西霞美村。

11月18日晚上十一点左右,晋江市公安局西滨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西霞美路口被打,向民警求助。接报后,民警赶至现场,发现报警男子一身酒气地坐在地上,身上多处被擦伤。身旁站着两名男子,其中一人的左脚被报警男子死死拽住。“警察同志,他们两个打我一个,以多欺少。”男子诉苦后,便是满嘴胡话。民警向三位男子了解情况得知,喝酒男子叫陈某(江西人,1986年),旁边两位男子,被抓住脚的男子叫汪某(贵州人,1988年),另一个叫李某(贵州人,1989年)。

“我们压根不认识他,我和朋友从厂里下班走在路上,他骑着电动车摇摇晃晃向我们开来,我就和朋友笑着说这人肯定是喝醉了,没想到他就把电动车停下来,对着我们骂脏话,还说要找我们单挑。”汪某无奈地对民警说,自己本来不想理陈某,可是陈某脏话骂得非常难听,实在受不了,就接受了其单挑的提议,对着扑上来的陈某推了一下,陈某就自己摔倒在地上,李某看到其受伤便上去扶他,没想到,陈某反倒说自己和朋友打他,要报警。

民警在确认电动车是陈某所骑后,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为1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因为陈某身上有几处擦伤,且神志不清,民警决定先将其送医院包扎和醒酒。“我骑的是电动车不是机动车,怎么是酒驾。”19日早上8时许,酒醒过来的陈某在得知自己醉驾的事实后几次表现出无法接受。在民警告知其驾驶的电动车无脚踏骑行功能,只具备电驱动功能,属于机动车的范畴。陈某才对自己前晚的行为后悔不已。原来前一晚,陈某在老乡家里聚餐席间喝了酒,以为电动车是非机动车,不会被查酒驾,喝得醉酒酩酊后就骑着电动车自行回家,途径汪某身边时看到汪某与朋友笑着对其指指点点,心里十分不快,便借着酒劲找他们单挑,没想到摔倒后就打电话报警,还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目前,陈某因醉酒驾驶已被刑拘。


编辑:秦人
关键词:陈某 电动车 报警 民警 男子 汪某 驾驶 机动车 李某 测试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