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子前女友借钱不还 假绑架其弟化"受伤妆"讨债

2014-11-26 16:43: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 台湾一男子此前借给女友18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但之后2人分手,男子讨钱要不回,竟找上前女友的弟弟,恐吓对方画上“受伤妆”,并拍下照片传给女方,威胁对方“还钱!不然就见不到人!”女子吓得报案处理。警方循线将男子逮捕,也找到毫发无伤的弟弟,才让这起假绑架、真讨债的计划曝光。

警方调查发现,该名27岁的男子,2年前和24岁的女友交往时,对方以创业和急需用钱等理由,前后向男方借了180多万元。男方在新北市三重区一间针织厂上班,身上没多少钱,因此通过向朋友、银行、信贷等方式再借钱给女方。2人交往2年后分手,他向女友讨钱却屡屡不成。

男子找不到前女友,便南下女方彰化老家找人,却只找到她弟弟。日前女方弟弟北上要找姐姐,男子恐吓他配合演一出假绑架的戏码。他说“我没有要伤害你,只要化个妆就好!”女方弟只好勉强答应。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子花了2000元找化妆师,替前女友弟化上受伤妆,并将照片传给女方,恐吓她“还钱!不然就见不到人!”

女方收到照片感到害怕而报警,并请警方协寻。警方到男方家中搜索,发现女子弟弟竟毫发无伤的蹲在3楼,男子才供称是因为借钱给前女友,但对方推托不还才会出此下策。男子在警察搜索时曾一度阻挠上楼,讯后被警方依恐吓和妨害公务送办。


编辑:秦人
关键词:女方 女友 男子 弟弟 恐吓 警方 男方 照片 绑架 毫发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