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我省山阳、彬县等8县举债过多 超过风险警戒线

2014-11-26 10:58: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根据财政部关于2014年部分地区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预警的要求,近日省财政厅对我省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2013年底,我省山阳、彬县等8个县一般债务率和专项债务率超过风险警戒线,被列入了风险预警名单。

列入风险预警名单的有山阳、彬县、延长、华县、

宁强、富平、柞水、凤县;此外,榆林、延安、安康3个市及88个县区有1项指标超过了风险预警线,列入了风险提示地区名单。对于列入风险预警名单的市县,原则上不得增加债务余额,同时要求制定化解债务风险工作方案,逐步将债务规模控制在风险预警线下。而列入风险提示名单的,则需严格控制新增政府债务,合理安排预算,加大偿债力度,积极消化存量债务。

记者日前在山阳等县发现,其交通、教育等多个部门均有上亿元不等的债务,尤其投资项目多的部门,债务愈高。省财政厅办公室负责人薛建刚告诉记者,预警主要是提醒之意,针对政府债务而言,不同的地方发展不同,其债务情况也就不同,如有的地区发展快,债务也就较多,因此需要进行甄别。目前我省该项工作还正在进行中,随着明年国家新预算法的实施,政府债务管理工作将会更加规范。(记者潘京)


编辑:秦人
关键词:风险预警 山阳 风险提示 政府债务管理 我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