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渭城区文汇办打响冬季食品安全“保卫战”

2014-11-25 9:58: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为了确保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渭城区文汇办结合当前实际,坚持以火锅行业、熟肉制品和豆制品生产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为重点,对辖区各餐饮点、小作坊等进行全面摸排,切实强化辖区冬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以底数清楚为理念,深入调查摸底。食药所在各社区、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先后对辖区火锅类餐饮单位、饭店、食堂、小作坊等食品销售、加工网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食材来源、加工处理过程和餐厨垃圾、废弃油脂处理等情况逐一分类建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后续监管打牢基础。

二是以群众知晓为理念,广泛宣传引导。坚持政府主导和群众参与相结合的监管方式,通过政务网站、微博平台、LED显示屏、画报和彩页等多种方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同时,积极推进“透明”厨房工程,督促有条件的餐饮门店安装食品加工、处理监控摄像头,并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监控画面,同时要求各火锅店对添加剂使用情况进行公示,让消费者明白消费。

三是以常态保障为理念,建立长效机制。在对检查出存在问题的餐饮门店依法作出留照片、开督办单限期整改等处置后,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开展定期巡查,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于拒不整改的将及时汇总、上报进行严肃处理,对群众反映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严格查处,确保发现一起治理一起,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