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番茄燕麦能帮你变美人?3种超级天然的食物面膜

2014-11-25 9:47:00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进入论坛
    原标题:番茄燕麦提亮肤色市场上各种宣称具有提亮肤色和美白效果的美容产品琳琅满目。其实,天然食物是最好的美白产品。比如常吃番茄有祛斑的功效,多喝燕麦粥能使皮肤细腻,增强光泽。而这食些材除了食用,可以进行,番茄燕麦能帮你变美人?3种超级天然的食物面膜

原标题:番茄燕麦提亮肤色

市场上各种宣称具有提亮肤色和美白效果的美容产品琳琅满目。其实,天然食物是最好的美白产品。比如常吃番茄有祛斑的功效,多喝燕麦粥能使皮肤细腻,增强光泽。而这食些材除了食用,可以进行搭配制成面膜,对提亮肤色、改善肤质有意想不到的作用。《印度时报》最新载文,列举了三种面膜的做法:

1.番茄燕麦面膜。取1茶匙燕麦粉,加入适量的酸奶和番茄汁,涂抹在脸上。燕麦有去除角质,净化毛孔的效果,能改善皮肤粗糙状况。番茄汁是优质收缩剂,酸奶则有助于保持皮肤滋润。

2.橘皮粉牛奶面膜。橘子吃完后,果皮别扔掉。橘子皮晒干,脱水变脆后研磨成细粉。加少许生牛奶调成糊状,经常涂抹在脸和脖子上,具有养颜美肤功效。

3.牛奶柠檬蜂蜜面膜。取1茶匙奶粉,1茶匙柠檬汁,半茶匙蜂蜜和半茶匙杏仁油,调匀即可。涂抹脸上后,等10—15分钟后,用冷水洗净,脸上的皮肤会如婴儿般细腻。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